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簡介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歷經多年的經營,相信志光就能幫你圓夢!這是我們多位教授名師,七百位教職同仁,逾萬人考取學員共同的目的與證實。
 
集團事業群介紹
志光集團目前包含多樣優質輔考體制,志光補教系列、保成學儒補教系列、志聖研究所、志光出版社、新保成出版社、首席、一品、超級數位科技…
   
志光品牌故事
透過徵文比賽,徵集多位老師、學員及職員等,將在志光成長的生活點滴利用文字刻印,促成今日的品牌故事,將由多篇精選文章帶領您,掀開那令人動容的一頁。
榮耀與肯定
志光從民國89年起,在高普初考、地方政府特考、司法特考……等重要的公職考試,輔導考取率早已超過總錄取人數60%以上!
     
社會公益 志光慈善會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在總裁林進榮先生號召成立『志光慈善會』,旨在幫助社會大眾急難救助、關懷弱勢團體、協助莘莘學子獎助學金、鼓勵專業人才研究發展。
企業徵才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擴大徵才。目前是遍及全省據點最多且最具規模的公職類補教事業,企業歷史悠久,穩健發展,歡迎有志於此的朋友加入志光的大家族。
 
服務總覽 公職王 志光系列 學儒系列 保成法政 志聖系列 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 金榜函授 志光出版社 保成出版社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版權所有© 2010 public.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Best view with 1024x768 screen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