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榮耀與肯定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連續獲得國家品質系列獎項,
給予志光一貫的努力最高的榮譽與肯定!


致力傾注公職輔佐志業的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在高普、初等、地方政府、司法、鐵路、一般警察等公職特考,輔導考取率早已超過總錄取人數60%以上,其中有許多考試如教師甄試、高普考行政、民政、人事、交通、政風等類科,更占錄取總人數75%以上,創下每3人就有2人來自本系列的好成績!
 
不僅多項考試囊括前10名寶座,高普考本系列錄取總人數每年更突破千人以上!學員的上榜就是我們的驕傲,用專業創造佳績,更是學員對我們的信心所在! (歷年優異榜單→請點選公職王輔考成績)
 
 
服務總覽 公職王 志光系列 學儒系列 保成法政 志聖系列 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 金榜函授 志光出版社 保成出版社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版權所有© 2010 public.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Best view with 1024x768 screen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