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高普全勝之榜
高普放榜 佳評如潮

接棒公務員 就是那麼好!
軍公教、國營確定加薪!

  明年軍公教明年將調薪3%,執政高層人士透露,由於景氣連續好轉,加上一些重大公共工程年底將陸續啟動,因此,政府評估整個經濟情勢和指標後,決定明年調薪3%,希望藉此進一步帶動消費成長。【106.9.12聯合新聞網】   關於國營事業、公股行庫從業人員同步加薪幅度部分,財政部表示,國營事業比照軍公教人員加薪幅度加薪3%,明年度也著手規劃加薪,銀行業平均調幅可達3~6%,金融集團其他事業規劃調薪幅度約1~5%。【106.9.13華視新聞網】  

志光、保成、學儒、志聖
 

邀你一起加入接榜人行列
這一棒換你來接

106新科國考狀元暨百位優異考取
學長姐面對面分享上榜秘訣

 

 
 

 

[ 標竿學習 ]

向國考狀元
學上榜
關鍵術

所謂「標竿學習」指的就是找尋到同領域中優秀的指標,做為自己的學習目標;透過了解、掌握標竿者的成功方式,有系統地改善自己的學習弱點,並創造成適合自己的學習模式。
參加競爭度高的國家考試,不只要有超強的心志、更要有卓越的應答技巧;國考狀元們到底都是什麼樣的人物?原本就是菁英份子嗎?還是他們也是透過後天的持續鍛鍊才能達成?
每一個國考狀元都有他們的上榜關鍵術,要想成為「國考接榜人」,你一定不能錯過「向國考狀元學上榜關鍵術」講座!
 
 

 

[ 典範傳承 ]

百位新科
公務員
經驗傳承

「典範」不是只有一種模樣,不是只有一種方向。每個人都是獨立特別的個體,每個人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典範。志光、保成、學儒、志聖特別邀請全國超過百位新科公務員,他們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擁有不同的求學、求職的心路,也選擇不同的公職領域,唯一相同的是:他們都立定志向、經過努力成為公職新秀。
百位公職學長姐的經驗,足以寫成百篇公職應考典範,他們的經驗或許可以告訴你如何堅持下去、或許可以激勵你再奮戰不懈、或許可以撫慰你低潮困頓的心,也或許可以陪伴你度過孤獨的讀書時光……。
 
 

 

[ 築夢故事 ]

平凡中
見不凡的
人生故事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什麼人可以寫出不同凡響的人生扉頁?什麼人可以描繪出追求夢想的實踐路線?能夠創造出偉大夢想的人,往往是像你我一樣的小小人物。
想知道有哪些「平凡中見不凡的人生故事」,來志光、保成、學儒、志聖就可以近距離和他們接觸,你會感動那些「有夢、有願就有力」的故事,你會體驗如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所言:「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你會相信你也能寫下動人的人生篇章。
 
  凡參加「接榜人」分享講座並報名107課程者
即有機會

獲得總價28萬元獎學金
還有更多上榜實用好禮等你來抽
 
  獎項超過250項 總值近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