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40感恩有你
志光、學儒、保成、志聖
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金榜函授

野餐x市集x公益x祝福

──老朋友 你好嗎? 10/14聚聚──
在這片寶島裡,我們最在乎你。
先是陪伴一個人,接著一群人,
在最青澀的時候,一個個熟成圓夢。
看見你們身穿制服、識別證在台灣任何角落遍地開花,服務人群。
篳路藍縷走來志光四十年了,邁向不惑之年之際,
每當一個個學員的名字映入眼前時,
微笑莞爾,是因為有你而幸福的溫度感受。
猶記你的身影,勇敢向前走,踏出第一步墊腳石。
這便是志光,始終不變的初衷。
邀請您和我們敘敘舊。
我們一起擺茶、頌歌、聽風,迎舊友。
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表
Q&A
我要預約
地圖
其他事項

活動說明

  1. 時間 : 107/10/14(日)15:00-18:00
  2. 地點 : 美術園道D段
    (台中市五權西三街、五權五街交叉口)
  3. 活動 : 「老朋友 你好嗎? 10/14聚聚」
    • 野餐|凡本系列考取學員及家人朋友,都可來現場參加野餐活動!可愛野餐墊
      把我帶回家吧!
    • 市集|考取學員10/14到活動攤位報到者,就送見面禮市集抵用券100元乙張(限量400組,送完為止)
    • 預約|9/25-10/12前考取學員網路預約參加者,加碼預約禮休閒野餐墊乙組(限量200組,預約後以現場報到順序為主,送完為止)
    • 祝福|在活動現場寫「給志光40的祝福語」,即可參加3次抽獎,3次抽獎機會,每次抽出5名幸運兒,愈早參加機會愈大喔!
    • 公益|神秘嘉賓親臨現場一起野餐,邀你認購公益產品(可使用市集抵用券)好久不見的神秘嘉賓,你好嗎?
    • 表演|現場有街頭藝人表演、手作活動等各種精彩活動,邀您一起同樂!
  4. 活動攻略 : 10/12前先預約參加活動,邀請家人及當初的戰友一起10/14到美術園道D段,先報到拿預約禮+見面禮,與家人都寫下祝福卡抽獎品,接著逛市集、看表演、手作並與神秘嘉賓一起野餐、認購公益產品,有趣又好玩的周末,志光40感恩有你。

活動時間表

  1. 9/25-10/12考取學員網路預約「老朋友 你好嗎? 10/14聚聚」並現場參加者,
    加碼預約禮休閒野餐墊乙組(限量200組,預約後以現場報到順序為主,送完為止)
    預約網址---https://預約報名拿野餐墊
  2. 塔可市集擺攤 +街頭藝人表演時間表10/13(六)+10/14(日) 兩天15:00-21:00
    活動網址---https://塔可市集
  3. 「志光40 感恩有你」考取學員攤位報到,報到時間10/14(日)15:00-18:00
    就送見面禮 市集抵用券100元乙張(限量400組,送完為止)
  4. 現場寫「給志光40的祝福語」投入摸彩箱 即有3次中獎機會,抽獎時間:
    第1次 15:40 ; 第2次 16:40 ; 第3次 17:40 ,每次抽出5個獎項 愈早參加 機會愈多
  5. 神秘嘉賓出現時間(敬請期待)

Q&A

Q1:本系列考取學員?

民國68年至107年10月放榜前,只要您是「志光、學儒、保成、志聖、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金榜函授…」等相關班系學員並「考取公職、教職、證照、研究所 …」等,都視為本系列考取學員,歡迎您參與活動。

Q2:要繳費參加活動?

本次活動全程免費,歡迎您與家人共同參與,活動現場並備有見面禮、 預約禮、抽獎獎品及神秘嘉賓,如若您喜歡市集的物品或公益產品,可使用市集抵用券或現金購買。

Q3:神秘嘉賓是那些人物?

我們永遠的郭阿公、多才多藝的金大牌、就是帥的程大帥、2個本家的何老師們、粉很厚的資深班導、本來很瘦的班導、強調一直都很溫柔的班導及各類老師班導約20人野餐團 熱情邀請大家一起來聚聚。

Q4:活動只有10/14(日)15:00-18:00 ?

本活動配合「塔可市集」全程活動時間為10/13(六)+10/14(日)15:00-21:00並有相關表演活動等,而「志光40」為報到攤位,僅設置10/14(日)15:00-18:00,歡迎您參與全程活動。
塔可市集—網址https://塔可市集

Q5:參加抽獎最後領獎時間及地點?

現場寫「給志光40的祝福語」投入摸彩箱 即有3次中獎機會,抽獎時間:
第1次 15:40 , 第2次 16:40 , 第3次 17:40 ,每次抽出5個獎項 愈早參加機會愈多
中獎者最晚於10/14(日)18:00志光40攤位領獎 (逾時不候 亦無法補領)

Q6:我可以帶家人朋友參加?

非常歡迎您邀請家人朋友一起參與悠閒的「野餐X市集X公益X祝福」活動,希望邀請您和我們敘敘舊,我們一起擺茶、頌歌、聽風,迎舊友。

Q7:活動地點 有詳細說明?

就在國立台中美術館前方的「美術園道D段」(台中市五權西三街、五權五街交叉口)
連接地圖--

Q8:詢問單位

本活動由「志光40 感恩有你」特別企畫小組執行,若您有相關疑問與建議,請聯絡我們公職王的信箱

Q9:特別注意事項

本活動推廣在日常生活中減少使用塑膠,也希望能鼓勵大眾一起努力從源頭減量,避免塑膠垃圾產生鼓勵大家攜帶環保杯等,減少一次性使用的資源,謝謝大家。

Q10:下雨了?

雨天備案:依主辦單位決議雨天,怎麼辦?各地氣候狀況不一,主辦單位將依照當地氣象評判是否照常舉行
1.取消通知:最晚活動開始前4小時進行「網頁公告」
2.活動一旦開始,將不會取消活動:
(1)細雨、小雨、飄雨 ----> 活動都是會照常進行的
(2)中雨、豪雨、雷陣雨、颱風天 ----> 才會取消活動

我要預約

9/25-10/12 開放預約

地圖

其他事項

  1. 本活動與塔可市集合作https://www.facebook.com/takkomarket/
  2.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主辦單位:美術園道商圈
    協辦單位:黃國書立委服務處、江肇國市議員服務處、臺中市西區區公所、臺中市西區吉龍里、公館里、公民里、土庫里及大忠里里長辦公室
  3. 公益團體:臺中市腦性麻痺關懷協會
  4. 雨天備案:依主辦單位決議
    各地氣候狀況不一,主辦單位將依照當地氣象評判是否照常舉行
    • 取消通知:最晚活動開始前4小時進行「網頁公告」
    • 活動一旦開始,將不會取消活動:
      (1)細雨、小雨、飄雨 ----> 活動都是會照常進行的
      (2)中雨、豪雨、雷陣雨、颱風天 ----> 才會取消活動
line
洽詢
活動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