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各類國營缺額
高達10000
快來瞄準108年吧!

交通事業

台鐵/港務公司/桃園捷運/台中捷運/漢翔

民生事業

中華郵政/經濟部職員級聯招/台電/中油/自來水/台糖/台灣菸酒/中華電信/中鋼

金融機構

台銀/土銀/華南銀/彰銀/兆豐銀/中小企銀/第一銀/合作金庫

工科專區

機械/電機/電子/儀電/資訊

掌握好機會

中油台糖7月加薪
台電台水8月調高

經濟部所屬的國營事業今年全都調薪,平均調幅為3.2%,並回溯至今年1月;其中台電與台水將在8月發薪時調整,中油與台糖已經在7月發薪日率先調整。 【中央社2018-07-30 】

108各類國營事業
新班即將開課
搶先一步趁現在

107台電僱員
題庫班

107台電僱員
考試班

107 中油僱員
衝刺班

108國營事業
正規班

各類國營事業
考試用書7折起

索取歷屆試題

舊生回家
專屬貼心好康

國營事業、特考舊生回班登記
獨享四大尊榮好康

(限鐵路.國營.台電.中油.郵局.銀行舊生)

舊生回家 獨享四大尊榮好康1舊生享設備免費使用自修教室到12/23考試前2舊生享服務免費幫同學批閱作文/申論題3次3報名享好康(預報108年國營、特考課程學費現折2000元)4繳清還可參加抽獎108全修課程折價券5000元 (現抵學費)國營題庫班5折券 國營事業新書乙本7-11禮券200元

以上好康細節以各班公告為主,詳洽各班網頁。

了解更多

考取心法分享

鄭婷婷

107台電僱員
綜合行政(中區)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學生,但我是一個認真的學生,很聽老師的話,按照老師給的進度預習、複習,不給自己太多藉口,錯的題目訂正後就不要再錯,希望正在準備考試的同學好好加油,不要放棄,都能順利考取、達成目標,既然選擇投考,那就盡全力的奮力一搏吧!

洪嘉宏

106國營事業職員級
台電企管組

自習教室對我的幫助也很大,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讀書環境,每當讀不下去,抬起頭看到大家都全力以赴的在準備,那種氛圍就是一股激勵的力量,鞭策自己要更努力。模擬考則是可以讓自己了解到對於考古題的掌握程度,題庫班則是讓我在考前知道自己最應該加強的部分,將時間作最大效率化的運用。

狀元林鼎勛

107郵局專業(二)
台中郵局(外勤)

在最後衝刺階段我參加奪榜班的課程。補習班甚至統計出同學們容易出錯的題型、範圍,請老師針對此加強補充、解惑。班上每天也提供回家作業讓我們有充足的題庫可以練習。如此讀書、考試、寫題庫不斷的訓練下,到了考試當天對臨場的作答反應是很有幫助的!

狀元鄭惠云

107郵局專業(二)
彰化郵局(內勤)

郵局招考的時間較不一定,若想報考,建議可以先提早準備;遇到當年度沒招考也不要灰心,堅持到最後,一定會有所獲。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辛苦和充滿壓力,不論如何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考上。

11/10-11/11
國營徵召令
詳洽各班

line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