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2.8月29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52期】 facebook plurk
高普考初考 報考錄取女多於男102年農田水利會職員聯合甄試考試資訊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千百萬退休金,國家幫你準備好

【深入報導】

人生不能不登的黃金6大階!

【公部門工作報導】

水利跟著農田走,烏山頭我們來囉

時事焦點

大法官會議解釋第700號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公告

【生活小品】

你是開朗有自信的人嗎?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
邁向成就:人生不能不登的黃金6大階!

你對你的人生滿意嗎?
除了工作,你還有更多餘力發展年少的夢想嗎?

越過年少的無憂無慮歲月…為了責任,迫使每個人想要擁有一個既穩定又有好品質的工作,以支配一輩子的食衣住行育樂。

畢竟,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樣樣皆是開銷,如果背後沒有一個滾滾財源作為支撐向上的力量,恐怕半途即氣喘呼呼、暈頭轉向,更遑論登上最終理想金字塔的頂端。

因此,不管心中理想是什麼,你都應該先學習如何登階「好工作一族」!公職王嚴選「直達金字塔頂端」的6大關鍵特質,只要訂定目標、勇敢踏階,絕對讓你步步高升,邁向成就。

黃金6大階的「關鍵特質」解析

第1階:前瞻
有遠見、有願景者,才能啟動夢想的第一步喔!
→在景氣不明的年代,究竟什麼工作才能符合高薪、穩定、有品質的條件呢?如果你夠具前瞻性,肯定也能嗅到「公職」是近年超熱門的好工作冠軍。公務員,甚至榮獲「2012理想情人調查」第一名呢!
【公務員福利制度】
【公務員&民間企業上班族比較】

第2階:審慎
擁有清晰的判斷力,才能對夢想進行有條理的分析喔!
→對公務員有興趣?不同考試與類科都有各項限制資格,而其工作性質、內容與薪資等也各互異,充分了解各式考試類科,才能朝對的方向繼續邁進。
【各項考試&類科介紹】

第3階:戰略
思考周延,能在眾多方案中下定完美決策,才能更快抵達終點喔!
→找到合適考試類科後,接下來就是選對輔考工具,到底自己是適合找書籍來K?在家聽課程?或是到補習班接受老師的耳提面命呢?
◎面授
志光系列
學儒系列
◎數位學習
【 數位學院
◎函授
超級函授
金榜函授
◎書籍
公職王網路書局
保成法政 】
志光出版社
保成出版社

第4階:行動
做好決定、畫好藍圖後,積極實踐才算拿到成功入場卷喔!
→挑對適合自己學習的工具後,就要馬上行動投入。動動手指,搶得公職先機,讓更專業的輔考團隊把你打造上榜路。
【最新課程&考情講座】
【專人課程諮詢】
【線上報名】

第5階:專注
就算追夢旅途上有障礙,能一心盯住目標物者,就能心無旁鶩喔!
→古人云:專心致志。面對考試,必須專心跟著讀書進度走,才能達到如期的效果,訓練自我專注度、排除任何可能的阻礙,才能繼續邁進。
【讀書計畫擬定】
【線上讀書會】

第6階:堅持
「龜兔賽跑」是再老套不過的故事了,但其精神卻值得大家學習喔!
→國考路上,即使孤獨而艱辛,只要肯比別人再多堅持一步,成功的金字塔頂端就在眼前了。
【堅持到底 考取故事】

現在的你,踏在哪一台階上?

衷心請你再回顧一次「黃金6大階」,一一檢視尚未取得的關鍵特質,並且學習著如何獲得該項能力,或者直接點閱上述公職王特搜的資訊,加速夢想征戰。

理想未來,正在制高點上向你招手!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