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2. 9月12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53期】 facebook plurk
考選部102年度預定國家考試行程表【立即參加】抽~7吋平板電腦!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2年高普考出巡,加班鬼退赦

【深入報導】

22K OUT!衝刺半年 就有高起薪

【人物特寫】

100年高考人事行政-沈觀達

時事焦點

大法官會議解釋第701號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高普考試推薦書單

【心靈補給站】

怕什麼,去經歷再說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101年高普考將於101年9月中放榜!考試院宣佈101年高普考將會增列需用名額1484人,今年高普考需用名額總計4581名,是17年來最多。其招考類科眾多,無論各行各業從業人員或何種學校科系畢業者,皆能輕鬆找到對應類科,準備高普考還可同時報考地方特考與初等考,爭取上榜的機率更大!。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已順利考取『高普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乃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行政學(大意)精典<志光>

會員購書享9折

行政學大意—陳真老師
推薦學長姐:100年-高普考人事行政-林逸凡
推薦理由:
陳真老師授課具有體系感、架構明確,並常常使用貼近生活的事例幫助說明,對本科入 門與課後複習助益良多。行政學內容雖然龐雜、包山包海,研讀時仍應秉持「一本書主 義」,首重理解,特別是專有名詞,務必確實弄懂其意涵。
本書特點:
一書在手,勝過十書在側:最為「精闢」之重點內容整理,參考最新、最權威之命題委員著作,去蕪存菁,節省同學準備時間,達成效率學習的目標。


行政法<志光>

會員購書享9折

行政法—陳治宇老師
推薦學長姐:100年普考一般民政-劉珍伶
推薦理由:
行政法同樣是50題選擇題,也一樣務必要拿分,陳治宇老師上課十分幽默,講解雖然有時速度比較快,但儘可能使自己跟上進度,行政法的關鍵在於對法條的熟悉度,不一定要背起來,只要選擇選的出來就可以,選擇題庫本時,最好選擇有附詳細解答的,這樣才會知道這題的選項錯在哪裡,邊念書做題庫時,法典需隨時翻閱,題目如果不出的過於刁鑽下,同樣能拿到均標以上的成績
本書特點:
■「專題研究」及「考題觀摩」:同時針對申論題及選擇題雙向設計,必考條文及考試 重點一目瞭然,完全掌握命題趨勢。
■「法學教室」:蒐羅所有可能命題之法規於本書中,令您一本書精讀主義,不必耗費 心思整理其他資料。
■「名師見解」及「新近學說論述」:精心比較各典試委員之最新著作,為您論列學說區別及解題技巧,熟讀本書,向滿分挑戰,絕非夢想!
公職王特別加碼再推薦

現正熱銷中

民法惟法論-賴農惟老師
本書特點:
■本書詳細整理民法之相關學說及司法實務見解,並採圖形、表解方式闡釋 民法上難懂之概念。註解詳實,引述清晰。
■收錄101年度最新修正之法條內容,並舉實際適例,闡明法條意旨。
■附錄蒐羅98至101年歷屆民法相關試題,且提供精闢之擬答,讀者可藉由試題練習,加強邏輯思考及解答功力。

http://www.eyebook.com.tw/images/booksImages/010AK201208.jpg

會員購書享9折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