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3.03月20日【公職王電子報165期】 facebook plurk
·忍不住還是想點一下 ·今年高普考增12類科 少17類科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30歲的你 月薪有3萬元嗎?

【深入報導】

地特考試介紹+
上榜密技一次學會

【人物特寫】

101年高考一般行政-黃筱芸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高普考

【心靈補給站】

快樂動力,來自鼓勵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101年高普考已經放榜了,今年共有5927位考生如願登上金榜,成為公職人員。正在準備或想要準備的你是否好奇成功考取的學長姐們是如何準備考試的。 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已順利考取『101高普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喔!
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已順利考取『一般警察特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乃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會員購書享9折
2013勞工法典—徐宏老師
推薦學長姐: 101年-高考勞工行政-全國榜眼-沈欣宜
推薦理由: 管仲老師與徐宏老師都會提供時事資料,並提示相關法規及理論讓我們分析,這個部分對我幫助很大,也省下我許多時間,時事部分我只須將課堂上提過的資料唸過,在不足的地方再上網查個資料就足夠了。
本書特點: ■法律條文
法條條次以粗黑體呈現;項次以羅馬數字Ⅰ、Ⅱ…標明,條項文字內容清晰,方便查閱。
■重點標示
依據法律條文命題的重要性,以符號『★』代表重要;『★★』代表很重要;『★★★』代表非常重要。
■條文要旨
為促使讀者加深研習效率,於條次之後,依據條文內容附予相對應之立法要義。
■命題紀錄
條文要旨之後,例示近年國家考試命題紀錄,次序上以年代近者為先,以利讀者探究命題軌跡。
■國考命題焦點分析表
主要法規之後以表格方式臚列命題焦點,並輔以近年國家考試申論試題以資印證,供讀者查閱對照及演練。
 



會員購書享9折
社會政策與社會立法—張庭老師
推薦學長姐: 101年-高考公職社工師/101專技高考社工師-吳佩衍
推薦理由: 只要設定目標,按部就班的完成自己的讀書計畫,沒有什麼是達不到的,我都考上了,你們一定可以的。
張庭老師不定時都會出個10道題目讓我們自己抽一提來寫給他改,我則是每一題都會寫來請他批改!
我也會建議給還在準備的人,考古題非常的有用,透過考古題的練習,再透過這一些題目做延伸閱讀,可以幫助自己在同一個觀念有更全面的認識,在複習的過程中也可以避免自己有遺漏。
本書特點: ■彙整近年各類高、普、特考考題於各章最前面的「
試題總覽」,讓讀者鑑往知來。
■凡於101年7月下旬以前已制定或修正之法令,除第
六章已全部更新外,其他最新增修法令條文附於第七章中之「補充資料」內容中。
■於各章後面「試題範例」內,附有豐富的:
1.申論題:讓讀者了解作答方式與技巧。
2.選擇題:讓讀者了解各章選擇題之重點。
 

公職王特別加碼再推薦
現正熱銷中

行政法概要 實戰模擬十五回-文尚老師
本書特點: ■最新時事新法考點 ■答題關鍵精準解析
■命題章節比重分析 ■申論作答示範拉頁
■名師執筆實戰模擬 ■模擬測驗題答案卡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