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3.8月7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75期】 facebook plurk
中油公司102年新進博士級人員甄試增列102年司法特考需用名額127名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2中油招考技術員359名!

【深入報導】

快討回倒退16年的薪資!

【公部門工作報導】

跟著菇菇趣旅行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鐵路特考推薦書單

【哈哈大笑】

弄巧成拙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暑假正夯的南投火車好多節,瞧菇菇列車那可愛模樣,以及有著濃厚懷舊風味的車站,你是否也想加入台鐵的行列呢?距離103年鐵路特考還有一段日子,正在準備或想要準備的你是否好奇成功考取學長姐們是如何準備考試的?

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已順利考取『101鐵路特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搭配本期電子報熱門考試,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運輸學精選申論題庫解析—劉奇老師
推薦學長姐: 101年-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張慧絹
推薦理由: 劉奇老師上課的內容很多,非常充足,但要自己找出當中的重點內化,化繁為簡,讓自己可以容易理解。由於歷屆的題目不多,出題又細,所以這科需要花較多時間來準備。
本書特點:

■本題庫書係依據考選部公布國家考試「運輸學」之命題大綱,按章節循序編排,幾乎涵蓋交通運輸領域所有學理內容,期望提供讀者在最短時間內,建立通盤性之認識與理解。

■本題庫書除蒐集最近十年以上國家考試之「運輸學」(暨概要)試題(包括最新101年高普考及鐵路特考)外,並特別收錄了各種題型(含理論題、實務題、時事題、計算題),以及曾在「運輸學」試卷上出現之「運輸管理學」、「運輸經濟學」、「交通政策」、「運輸規劃學」、「運輸工程學」、「交通工程學」等相關試題,並全部附上完整詳解,非常方便讀者自行研讀。

■本題庫書乃是準備報考交通行政及交通技術高普考(暨地方特考)、交通事業人員鐵路特考(暨升資考)、民航特考、公路及港務升資考等國家考試者之最佳參考書籍。
 

企業管理(管理學.企業概論)-鐵路特考考試專用—楊惠芬老師
推薦學長姐: 101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陳俊清
推薦理由: 企管老師,上課用系統性的架構,助我將內容融會貫通。
本書特點:

■心智圖法效果加倍-將概念以心智圖的方法呈現,使其明確了解之間的關係,閱讀起來能事半功倍。
■架構條例準備容易-每篇章以層層架構的方式編排,將其意義、原則、基本特性一一列舉,準備起來容易上手。

■精選例題增強實力-各篇章之後皆附上精選例題,能增強記憶並強化實力。

■歷屆試題精確解析-附上88年至98年有關農會、台電、中油、郵政、鐵公路、中華電信及港務歷屆試題暨解析,充分練習考古題,強化基礎。
 

【公職王特別加碼再推薦】
現正熱銷中

國文三合一(作文.公文與測驗)-鐵路特考考試專用-金庸老師
本書特點:

■選題精致適切•解說明快易懂
■思路脈絡清晰•內容饒富韻味
■文章嚴謹有方•用辭暢達雋永
■針對考試趨勢•邁向金榜正鵠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