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電子報
2013. 09月11日【公職王司法電子報10期】若您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103年度考選部各種考試期日計畫表 律師司法官第一試 明年合併舉行
司法電子報本期導覽
【熱門時事解析】

二代健保簡介與爭議之回顧(下)

【實務見解掃描】

刑事訴訟法-上訴通則:上訴權人

權威著作精研

論公法上不當得利

法學科目解題

刑事訴訟法概要-搶分實戰

考取經驗談

101年-司法四等書記官-翁雅芳

最新法規補給

102.07.05-08.30司法院最新消息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司法電子報好書推薦

出版:保成出版社
書名:民法概要-2014司法四等.高普特考
售價:NT$585元

讓落落長的民法讀來輕鬆順暢,不再看瞴與我們生活最親近的民法!

出版:志光出版社
書名:行政法(概要)-司法特考、三•四等特考
售價:NT$510元

.重點導引
.本書內文
.相關法規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司法電子報-熱門時事解析

二代健保正式上路─全民健保新舊制度之簡介與爭議之回顧(下)

今年一月喧騰已久的二代健保正式上路,我國全民健保自1995年正式上路以來也過了十多個年頭,在醫療品質與滿意度上都維持一定的水準…


司法電子報-實務見解掃描

刑事訴訟法─上訴通則:上訴權人

上訴權人對於下級法院「未確定之判決」,向直接上級法院聲明不服而請求撤銷或變更之救濟方法。目的在於求取審判結果的正確性與適當性…

閱讀更多   閱讀更多

司法電子報-權威著作精研

論公法上不當得利

不當得利這個相當重要的一個法定請求權,在民法史上已發展了相當的時間,不論是國內外學說或實務判決也都累積一定的理論。然而公法上亦有不當得利這個請求權…


司法電子報-法學科目解題

刑事訴訟法概要-搶分實戰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駱克信,民事訴訟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考前模擬,保成出版

閱讀更多   閱讀更多

【考取經驗談】101年-司法四等法院書記官-翁雅芳

真正下定決心辭掉工作當全職考生,是因為看了電影"2012",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即將來臨,那麼我希望能趁活著的現在,盡可能地實現夢想,其中一個,就是成為法律人。花了兩年的時間,我終於趕在2012年結束之前,實現這個願望。

【最新法規補給】司法院最新消息一覽表

彙整102.07.05-08.30司法院最新消息,讓您重點訊息不遺漏!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