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公職資訊網-公職王 | 網路書局 | 志光系列 | 學儒系列 | 保成法政 | 志聖研究所 | 數位學院 | 超級函授 | 金榜函授 | 志光出版社 | 保成出版社

中油104年度新進技術員甄試(更詳細資料)

招考對象為高中(職)以上畢業人員,招考類別包括煉製、機械、儀電、電氣、土木、安環、輸氣、油料操作、航空加油、探勘、車輛修護、事務、消防及加油站儲備幹部等14類。
暫定缺額:644名
筆試日期:104.11.29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新進職員聯合甄試(職員級)(更詳細資料)

本次甄試招考二十五個類別,企管、人資、財會、資訊、圖書資訊、統計資訊、法務、政風、地政、土地開發、土木、建築、機械、電機(甲)、電機(乙)、儀電、通信、環工、畜牧獸醫、農業、化學、化工製程、地質、石油開採、食品加工。
暫定缺額:821名
報名日期:104.8.14至104.8.25,一律採網路報名。
筆試日期:104.12.6

 

 

103年國營事業招考/職員/企管--黃勝偉 (狀元)

超厲害!半年考取

「八年前進入職場後我一直有份全職的工作,期間經歷過金融海嘯和無薪假使我更確定未來想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去年七月踏入補習班向櫃台人員表明我想要聽取報考資訊,當下立刻就報名國營事業的課程。報名考試這個決定對我而言並不倉促,因為我知道考試只是一個過程,我的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不想浪費任何時間卡在這個關節上。

這時候的我經濟學完全沒有基礎,個經總經都沒聽過,而距離考試只剩下五個半月。」...(看經驗談全文)

103年國營事業招考/職員/企管--郭建宏

「某地名大學企管系畢業,畢業後到萊爾富上班一年多,之後忘了是什麼原因突然想考國考,上網搜尋高普考的類科,決定考財稅行政後就到補習班報名了,之後上課了半年多發現有國營事業職員級這個考試,而且只需加念一科企業管理,研究一下發現這才是我真的想做的,因此決定轉考國營職員。」

「考古題的練習真的很重要,像102年管理學創新那題,在101年鐵特高員級裡就有出,當然國營職員沒有考到這麼難,題目有被簡化,但就看的出來考古題的重要性,因此不要想說台鐵高員級難度比較高就沒寫,題目也是可以被簡化後出到國營職員上的。」...(看經驗談全文)

 

103年國營事業招考/職員/儀電--莊京寰

「在讀研究所的最後一年,於科技業面試的時侯,因為面試官的一句話,讓我對科技業的觀感變了樣,「碩士,沒工作經驗,頂多給妳二萬八千。」,當下只有一個念頭:我多做了兩年的研究才多兩千,真的讓我覺得我是否在我的人生的棋局走錯一步,只能當下笑容以對;面試完我打給我同學跟他說詳情,他就說不如來跟我一起考試,一方面有伴能照應,另一方面也能教他一些讀書技巧。」

「電路學是透過老師的系統教法,讓我在短時間內了解電路學的計算方法和解題流程,這個科目我是砍掉重練,有時候當下會覺得很難去運用技巧,但是所有技巧皆是從最原本的定義所形成的。」...(看經驗談全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網站由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維運管理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by 2013 public.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