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你是否有被今年1月一波波的霸王級寒流凍到冷吱吱?
天氣冷可以想辦法禦寒,但薪水遇到寒流怎麼辦!?
別怕,讓薪水不再凍住的好機會來囉~
台電即將在3月公告招考654人,想解凍的你務必把握這次大量招考好機會!

台電今(105)年7月將辦理新進僱用人員甄試,筆試訂於7月17日舉行,預定招考654名。台電表示,去(104)年報考人數為34,165人,報考人數創近10年新高,因應業務成長及人力傳承,今年持續廣招新進人員來補充退離空缺,歡迎有志從事電力事業者踴躍報考 …( 詳情 )

CP值高!準備一次有多次考試機會
104國營事業招生人數一覽表
類組 招考次數 104合計人數
104年(第一次) 104年(第二次)
台電 870(雇員) 496(職員) 經濟部
職員級
4合1聯招

共 813 人
1366
(雇員+職員)
中油 596(雇員)
48(睦鄰)
202(職員) 846
(雇員+職員)
自來水 151(雇員) 89(職員) 240
(雇員+職員)
台糖 26(職員) 26
(雇員+職員)
台菸酒 225(170) 225(170)
高達3500多個上榜機會
※( )內為備取人數;資料來源請依各考選單位公告為準
 
不論你是從未準備過國營事業,或者是正在準備其他考試的考生,此次台電招考都是很好的加碼機會,國營事業的類組多元(配電、輸電、變電、電機、機械、土木工程及綜合行政…),特別是針對工科生或準備高普考行政類組的考生來講,不但考試機會多,每次釋出的缺額也多,上榜機會自然提高!
挑戰年終30萬 你也做得到↓
 
根據2015.09.14蘋果日報報導,台電、中油、台糖、台灣自來水公司四家事業上年度獎金額度初評結果近日出爐,考成獎金都是甲等2個月,績效獎金部分,中油因大虧,恐領不到1個月;另3家事業則可望都拿到2.4個月,考成與績效獎金合計後,台電、台糖、台水可望各領4.4個月,平均每名員工26萬到30萬元不等,中油最多領3個月、平均每人約18萬元。(參下表圖示)
 
國營企業年終獎金估算
考取達人告訴你該怎麼做
「擔任行政工作一職,雖工作穩定但薪資之漲幅似乎不足以將來之成家立業之用。又屢有親朋好友闡述其於國營事業工作之安穩,以及升遷、福利等制度之完備健全,故促使我於今年103年4月決定全職準備台電新進雇用人員綜合行政類之考試。

每個人都有無窮的潛力,只要你能發揮全神貫注的力量,讀書時專心一致,休閒時悠遊自在,那你就能和我一樣用3個月換取一生的幸福!共勉之。」
…(全文點這裡)
對一般理工院校來說,物理學算是基本學科。但這兩科對我來說都是初體驗。基本電學對於職業類科的學生來說多比我念了三年,物理學對於別人來說從高中至大學也比我多念了七年。

從開始學習到考試所剩不到四個月的時間要如何運用,一開始真是傷透腦筋。幸好基本電學的鄭奇老師上課方式輕鬆,從基本觀念到例題解說讓我很快的了解公式的運用。講義的內容編排也是層次分明,每天都跟著教材的進度,讓我感到基本電學真的很「基本」。…(全文點這裡)
全國最大公職資訊網-公職王 | 網路書局 | 志光系列 | 學儒系列 | 保成法政 | 志聖研究所 | 數位學院 | 超級函授 | 金榜函授 | 志光出版社 | 保成出版社
本網站由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維運管理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by 2013 public.com.tw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