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高普考考前重點下載_公職王

限時下載時間:111/07/04(12:00) ~ 111/07/19(17:00)

活動參加對象:公職王會員,還不是會員請先免費加入

*注意:【請以chrome或Safari瀏覽器開啟網址後再下載檔案,以免pdf出現亂碼】

登入後點選“下載圖示即可下載(每個帳號限下載一個類組)

111高普考考前重點下載_公職王

類科 下載

一般行政

一般民政

客家事務行政

戶政

社會行政

勞工行政

公職社工師

文化行政

教育行政

體育行政

新聞(選試英文)

人事行政

財稅行政

金融保險

財稅法務

會計

統計

法制

法律廉政

財經廉政

經建行政

公平交易管理

農業行政

智慧財產行政

觀光行政

交通行政

航運行政

地政

衛生行政

農業技術

土木工程

測量製圖

衛生技術

交通技術

電力工程

電子工程

電信工程

資訊處理

機械工程

下載說明

Q1.下載前請電腦必須先安裝「 Adobe Acrobat Reader 」
下載科目皆為「PDF」格式,您的電腦中必須先安裝「Adobe Acrobat Reader」中文版這套軟體,才能閱讀,如果您尚無這套軟體,請先下載「Adobe Acrobat Reader」。
Q2.選擇類組或科目後,按「下載」按鈕,但網頁無反應
若您無法順利下載,有可能是快顯被擋住了,請依據以下方式解除快顯,即可順利下載:
  1. 使用IE瀏覽器者,按下『下載』按鈕時,請注意網址列下方是否出現『為了協助保護您的資訊安全性,ie已封鎖這個網站下載檔案到您的電腦...』等文字,若有,請在此列文字上按滑鼠右鍵選擇『下載檔案』,再重新選擇科目即可下載。
  2. 允許彈跳視窗設定:IE頁面-->工具-->快顯封鎖程式-->關閉快顯封鎖程式。
  3. 若使用IE無法下載,請嘗試使用其它瀏覽器(Ghrome或firefox)或換一台電腦使用(有時是電腦設定問題)
Q3.下載的科目能否多提供一些?時間是否可延長
您好,公職王很用心準備每一次活動,但尚無法包含到所有類科;活動時間亦依照時間內進行(考量到考生便利,活動日期至少有5天左右),請於活動期間內進行測驗或下載,逾時不候,敬請見諒;除考前重點下載外,公職王亦會舉辦線上模考,請您定期注意公職王網站發布訊息,別錯失參與免費活動的機會,感謝您對公職王的支持!
Q4.手機下載PDF檔案出現亂碼
若出現此問題,建議改以電腦、筆電下載考猜內容,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錯誤回報

X

驗證碼啟動

X

問題回答

X
請問您是否為本系列學員(志光、保成、學儒、志聖、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