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 狂賀~林進榮總裁獲頒「全球華人企業家」殊榮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狂賀~林進榮總裁獲頒「全球華人企業家」殊榮 發文日期:2018.08.06

狂賀~林進榮總裁獲頒「全球華人企業家」殊榮

 

全球華人傑出企業家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照片來源:波新聞)

 

 

「2018第一屆全球華人企業家表揚大會活動」暨「107年第一屆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活動,8月4日下午在高雄林皇宮國際酒店舉行頒獎典禮,共有來自世界各地6名企業楷模及23名模範父親獲獎。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先生,因致力於教育事業、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熱心公益,獲頒首屆「全球華人傑出企業家」之殊榮。

 

 

這次由「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台灣總會及「高雄市社團法人高雄市聯合長青協會」所主辦華人企業家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主辦單位曾麗珠理事長表示,全球華人企業家表揚首次在台灣舉辦,要從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美國、日本、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等世界各地優秀企業家中,遴選符合世界企業楷模資格且具有具體優良事蹟者,最後選出6位優秀全球華人企業家楷模,以表彰這些在國際市場具高度競爭力的傑出企業家,發揮引領全球市場之關鍵角色,以作為全球企業之典範。

 

全球華人傑出企業家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 (畫面右)

(照片來源:中華海峽兩岸新聞報)

 

 

 

 

 

 

▲高雄師範大學校長吳連賞先生(持花者)也應邀出席,一起見證這個光榮時刻。

 

 

 

▲現場嘉賓紛紛上台與林總裁合照留念

 

 

 

▲林總裁接受訪問

 

 

身為推薦人的高師大吳連賞校長表示,會極力推薦林總裁為世界華人企業家,除了林總裁經營志光企業有成,在公職輔考領域上「錄取總人數」、「佔榜率」等輔考成效指標遙遙領先補教同業,締造「每3人考取,就有2人來自志光」優異成績外,林總裁更是熱心公益,成立「志光慈善會」、「林進榮教育基金會」,每年捐助150-200萬獎學金,嘉惠了包括高師大等 全國80幾所大專院校的清寒學生,鼓勵他們勤學奮發,所以林總裁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高師大吳連賞校長推薦志光科技林進榮總裁傑出校友當選2018第一屆世界華人企業家

 

 

▲工商時報 等媒體相關報導

 

 

 

能獲得全球華人企業楷模實屬不易

身為集團一份子除深感與有榮焉外,

相信在總裁帶領下,

志光會更好!

 

最後,

再度恭喜總裁,

恭喜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