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學儒.保成

公職/國營工科

公職/國營工科

資工系 電子系 電機系 機械系
志光‧保成‧學儒‧志聖 02/20~02/25 工科研究所 志光‧保成‧學儒‧志聖 02/20~02/25 工科研究所

更多好康請洽志光.學儒.保成小編 各班網頁 Line好友

志光.學儒.保成

考取公職 5大優勢 電力‧電子‧資訊‧機械

起薪高,高考起薪49K 考科具排他性其他考生難跨考 每年穩定調薪終生保障工作權 考試連結性高一年至少有7-13次機會 錄取率高高普錄取率最高達45%

了解更多

志光.學儒.保成

一整年考試機會超過7電力‧電子‧資訊‧機械

初等考每年1月 初等考每年1月 台電僱員約每年5-8月 台電僱員約每年5-8月 地方政府特考每年12月 地方政府特考每年12月 關務特考每年4月 關務特考每年4月 調查局特考每年8月 調查局特考每年8月 經濟部職員級約每年10-12月 經濟部職員級約每年10-12月 高普考每年7月 高普考每年7月

了解更多

志光.學儒.保成

工科人 你還想當輪班星人? 追求樂活公職 就從現在

假多 時間自由

平均一年115天假日+給薪事假+給薪病假+特休,休假多,方便照顧家庭。

穩定 國家保障

國家保障工作權至退休,遭免職機會微乎其微(犯罪或嚴重擺爛)。

福利 相對優渥

婚喪、生育、子女教養、旅遊、儲蓄等,皆享優沃補助。還享公保,及各項獎金。

進修 不受限制

研究所進修可申請留職停薪;另可申請在職進修、帶職帶薪。

了解更多

志光.學儒.保成
工科人擺脫肝苦及超時工作的生活

工科人 擺脫肝苦超時工作的生活

複製上榜生的成功經驗,你也可以快速上榜

  1. 志光.學儒.保成 工科 郭O瑞

    112年高考-電子工程 郭O瑞 全國
    狀元

    感謝補習班老師的教導,也感謝親友的鼓勵,國考是一條漫長的路,在過程中往往會有不如意,請相信一定沒問題,只要堅持到底,皇天不負苦心人,相信會有成功的一天。
  2. 志光.學儒.保成 工科 江O昇

    112年普考-資訊處理 江O昇 全國
    狀元

    課程系統安排滿完整的,對我來說時間比較彈性,讓我可以很好的安排進度,讓我提早進入讀書的狀況,不會讓人到考前上課上不完很緊湊的感覺。
  3. 志光.學儒.保成 工科 許O軒

    112年高考-電力工程 112年普考-電力工程 許O軒 狀元
    榜眼

    補習的上課方式非常適合我。可以透過影片學習的方式,掌控自身的學習進度,且在進度落後的情況下,更可以一鼓作氣地將課程內容看完,對於課程的複習也是大有幫助。
  4. 志光.學儒.保成 工科 呂O勳

    112年高考-電力工程 112年普考-電力工程 呂O勳 連過
    2榜

    電學老師們上課淺顯易懂,依照老師的教學腳步,搭配教材與老師的上課板書,艱深的觀念會不厭其煩的講解直到理解,課堂結束後也讓考生問到飽,讓廣幅且摸不著邊際的電學科目不會可怕。
  5. 志光.學儒.保成 工科 張O蓉

    112年普考-電力工程 張O蓉 一年
    考取

    感謝老師們解惑各科觀念上的問題,才能在今年考上。平常除了在影帶班看課程之外,其餘閒暇時練習考古題,找出自己不熟的部分反覆練習,並做出屬於自己的筆記重點,才能在考試中處變不驚。
  6. 志光.學儒.保成 工科 黃O穎

    112年高考-資訊處理 黃O穎 優異
    考取

    由於報名的是視訊的考取班,課程可以調整適合自己的音量,老師的語速,如果講解一次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重複多聽幾次,好好地吸收考古題中自己還無法解題的部份。

了解更多

志光.學儒.保成

全方位指導課程 電力‧電子‧資訊‧機械

基礎建構→ 基礎班 時事修法→ 專題課 精熟主題→ 正規班 整合題庫→ 題庫班 關鍵考題→ 總複習 5大階段 多元學習模式 2大加值 實力鑑測課前評量 課輔諮詢名師診斷 名師現場面對面即時互動解答疑惑 現場面授 手機APP預約上課輔導期間 無限重覆看課 視訊課程 專屬WIFI教室讓你學習時間更彈性 WIFI看課 LIVE 即時登入直播跟課掌握進度免等待 直播教學 使用在家補課點數即可在家複習上課 在家學習 (以老師授權科目為主)
志光.學儒.保成

想知道 擁有高學歷及穩定生活 要怎麼安排與規劃? 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們,我們將盡速派人與您聯絡。

如不方便接聽電話,也歡迎點擊我們全國門市 Line@ 一對一洽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