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志光學儒轉職國營企業

107中華郵政外勤 郵遞業務 台北郵局│陳科全 半年考取


我能夠半年考取郵局,真的要感謝老師們的教導和班導的幫忙。最後,我想跟準備考試的學弟妹說,決心很重要,當有多渴望想得到這份工作,自己就會下多大的功夫在這上面。

107鐵路佐級電子工程│葉恩齊 3個月考取


網路上說可以自己讀,但我覺得不懂就是要找老師問,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找到自己的方法比較重要,老師上課非常非常認真,因為老師把我從零基礎拉到上榜!。

107台電新進僱員人員 綜合行政類│蕭晴文 3個月考取


準備的過程中也常常會有懷疑害怕的時候,很優秀的朋友告訴我,讀書計畫表做好了,就傻傻的跟著做,一天一天累積,最後總是能到達目的地,就是最好的準備方式。

國營事業擴大徵才  夢幻職業榜首

台電、台糖、台水、中油等都面臨大量屆齡員工退休潮,出現嚴重人才短缺。經濟部統計,國營事業去年報考人數共1萬8,618人,錄取1,399人,錄取率7.5%達歷史新高;官員表示,今年釋出的職缺只會多不會少。
訊息來源:2019/5/6 經濟日報

鐵路局營運人員  預計再度招考400名

為補足人力缺口,台鐵公告今年將再招募966人,其中具有公務員資格的鐵路特考缺額有566人,起薪3.4萬到4.4萬元起,預計6月中舉辦考試;另外,不具公務員資格的營運人員缺額則有400人,目標8月到9月招考,月薪2.5萬到3.6萬元不等。
消息來源:2019/03/09蘋果日報

農田水利會  預定109年招考

農委會進表示,為避免人力產生斷層規劃於109年農田水利會改制前辦理新進人員考試。
訊息來源:2019.3.26中央社

查看更多
快登入抽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