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中華電信從業人員考前重點下載

限時下載時間:109/07/31(12:00) ~ 109/08/08(17:00)

活動參加對象:公職王會員,還不是會員請先免費加入

*注意:【請以chrome或Safari瀏覽器開啟網址後再下載檔案,以免pdf出現亂碼】

登入後點選“下載圖示即可下載

109中華電信從業人員考前重點下載

科目 下載

電腦網路

計算機概論與數位科技

下載說明

Q1.下載前請電腦必須先安裝「 Adobe Acrobat Reader 」
下載科目皆為「PDF」格式,您的電腦中必須先安裝「Adobe Acrobat Reader」中文版這套軟體,才能閱讀,如果您尚無這套軟體,請先下載「Adobe Acrobat Reader」。
Q2.選擇類組或科目後,按「下載」按鈕,但網頁無反應
若您無法順利下載,有可能是快顯被擋住了,請依據以下方式解除快顯,即可順利下載:
  1. 使用IE瀏覽器者,按下『下載』按鈕時,請注意網址列下方是否出現『為了協助保護您的資訊安全性,ie已封鎖這個網站下載檔案到您的電腦...』等文字,若有,請在此列文字上按滑鼠右鍵選擇『下載檔案』,再重新選擇科目即可下載。
  2. 允許彈跳視窗設定:IE頁面-->工具-->快顯封鎖程式-->關閉快顯封鎖程式。
  3. 若使用IE無法下載,請嘗試使用其它瀏覽器(Ghrome或firefox)或換一台電腦使用(有時是電腦設定問題)
Q3.下載的科目能否多提供一些?時間是否可延長
您好,公職王很用心準備每一次活動,但尚無法包含到所有類科;活動時間亦依照時間內進行(考量到考生便利,活動日期至少有5天左右),請於活動期間內進行測驗或下載,逾時不候,敬請見諒;除考前重點下載外,公職王亦會舉辦線上模考,請您定期注意公職王網站發布訊息,別錯失參與免費活動的機會,感謝您對公職王的支持!
Q4.手機下載PDF檔案出現亂碼
若出現此問題,建議改以電腦、筆電下載考猜內容,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錯誤回報

X

驗證碼啟動

X

問題回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