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網頁瀏覽器要求(新手必讀)
為了達到良好的瀏覽體驗及測驗品質,建議使用網頁瀏覽器: Chrome、Internet Explorer9.0以上版本、Firefox
2.報名登入檢測
(1)從網站登入
請從下方選單,公職王「會員登入」進入網站 輸入您的會員帳號(身分證字號)以及密碼,即可登入使用檢測。若您尚未註冊公職王會員帳號,請至公職王網站註冊會員,謝謝。
(2)其他登入
請從下方選單,填寫「手機號碼」,自訂進入「密碼」,系統將「寄出簡訊」提供「啟動碼」,輸入啟動碼即可登入使用檢測。
3.開始進行測驗
請在頁面上選擇考試別與等別,即會列出可供考試的類科與科目,點選要考試的類科後,需按本頁最下方的「確認送出」完成選取並進入下一頁考卷列表。
4.開始考試進行作答
在考卷列表點選每張考卷的「開始測驗」按鈕,作答畫面上方有測驗時間,若時間倒數結束即會自動送出作答結果。
考試作答時如果有點猶豫,可以勾選「送出前再檢查」,點擊工具列選單中的「交卷前再檢查」,即會出現提示視窗告知您哪幾題有做此標記。
5.交卷
完成作答後,可點選作答頁面右上角的「交卷」,送出您的答案
若每一題皆有回答,送出答案後即可觀看解答
若有未回答的題目,可點選下圖提示視窗中未回答的題號,跳到該題繼續回答。
6.觀看解答
點選「觀看解答」,頁面中會列出每一題的答案,若試題有誤可點擊試題代號後方的「問題回報」回報工作人員。
7.實力分析
數據呈現「強弱」力見,測驗答題掌握學習狀況,可於線上預約並由專人一對一提供「弱點評估及實力分析」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