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頻道 獲得更多公職訊息

標竿學習  向國考狀元學上榜關鍵術習

參加競爭度高的國家考試,不只要有超強的心志、更要有卓越的應答技巧;國考狀元們到底都是什麼樣的人物?原本就是菁英份子嗎?還是他們也是透過後天的持續鍛鍊才能達成?

每一個國考狀元都有他們的上榜關鍵術,要想成為「國考接榜人」,你一定不能錯過「向國考狀元學上榜關鍵術」講座!
典範傳承  百位新科公務員經驗傳承

百位公職學長姐的經驗,足以寫成百篇公職應考典範,他們的經驗或許可以告訴你如何堅持下去、或許可以激勵你再奮戰不懈、或許可以撫慰你低潮困頓的心,也或許可以陪伴你度過孤獨的讀書時光……。

特別邀請全國超過百位新科公務員,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擁有不同的求學、求職的心路,也選擇不同的公職領域,唯一相同的是:他們都立定志向、經過努力成為公職新秀。
築夢故事  平凡中見不凡的人生故事

想知道有哪些「平凡中見不凡的人生故事」,來志光、保成、學儒、志聖就可以近距離和他們接觸,你會感動那些「有夢、有願就有力」的故事,你會體驗如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所言: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你會相信你也能寫下動人的人生篇章。
108年考取生加入LINE@即可獲得電子集點卡 推薦越多,回饋越多

9/30(一)、10/6(日)、10/13(日)

週週狂抽猛送

凡參加「接榜人」分享講座並報名109課程者即有機會獲得

總價28萬元獎學金
近50萬學費折扣  超多實用上榜好禮

超過250個獎項等你來抽

全國各班活動資訊及講座訊息 請點選查詢

歡迎加入各班LINE@索取電子集點卡與1對1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