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券這樣用 就對了
不管怎麼考,上榜總是差那一點
數據呈現強弱立見

測驗答題後,系統立即為考生分析答題狀況,雷達圖呈現,強科弱科一目了然,立即掌握學習狀況。

不清楚,出題方向及程度落差
依實際考題分析,掌握自身程度與出題趨勢

分析歷屆考題出題領域比重,再據分析出題,依實際考試設計、限時測驗,不同於坊間考古題測驗,立即掌握自身程度與出題熱區落差,了解需努力方向。

最後衝刺期 不知道該做什麼最有效率
真人弱點分析深層實力剖析
1.登入檢測即可預約分析地點

測驗結束後,除大方向數據外,亦可預約專人面對面分析,深層了解細部弱點,有利後續衝刺精省時間,學習更有效率。

2.了解各面向學習成果

預約分析,可檢視更深層答題狀況,並提供近年考取學員各科分數比較,考前衝刺更能精準掌握方向,不浪費寶貴時間。

3.更有效選擇學習工具

了解真正學習狀況,比起以往埋頭苦讀總是找不到方向,更能把握黃金衝刺期,有效選擇輔助學習工具,不錯失任何一分。

檢測開放日期 9/10(四)12:00 ~ 9/17(四)17:00
【考取學員強推】能力指標檢測
就是你考取路上的光明燈
  • 朱○瑄 優異考取

    108高考勞工行政狀元

    除了實際演練、找出弱勢科目外,對自己目前於同類組考生中大概處於的位置也有約略瞭解,對於調整念書節奏頗有幫助。

  • 陳○安 雙料金榜

    108高普考文化行政

    能力指標檢測可以讓我更了解自己準備的進度以及方向,並且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

  • 黃○臻 優異考取

    108高考財經廉政

    感謝能力指標檢測,協助我可以即時了解自身學習狀況,以做後續讀書計畫調整之參考。

  • 郭○珊 優異考取

    108普考社會行政

    可以在考前知道自己的不足,針對不足大量持續練習,也可發現自己在背誦上的缺失,再多做加強。

  • 范○婷 雙料金榜

    108高普考人事行政

    能力指標檢測,讓我能夠在考前掌握當前準備狀況及須加強部份。

  • 李○齊 雙料金榜

    108高普考經建行政

    能力指標檢測讓我了解自己目前的實力,在最後衝刺階段,找到可以進步的空間。

  • 林○中 優異考取

    108普考一般行政

    做完能力指標檢測,可以了解自己弱科方向,強力增強檢測中所呈現的不足之處。

  • 藍○晴 優異考取

    108普考人事行政

    能力指標檢測讓我了解自己的程度,考試出題的方向,後續讀書更能掌握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