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資格考試時間考試科目薪水福利分發工作

你適合考地方政府特考嗎?

地方特考適合哪些人?該如何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地方特考?相信許多接觸公職考試的人都有相似的疑問,不知該如何選擇適合的公職考試,如果選擇工作時,以下任一點是你考量的因素的話,地方特考便是你報考公職的最佳選擇!

只要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地方特考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快速解析地方政府特考

Q地方特考是什麼?

地方特考是公務人員考試的一種,設有三等、四等考試,並各設置一般行政、人事行政、社會行政等多元類組。

Q地方特考怎麼分發?

地方特考採集中報名、分區錄取、分區分發方式辦理,應考人選擇的考試區域,就是上榜後會分發到的區域。

Q地方特考報名資格為何?

地方特考每年約在九月報名,只要年滿18歲以上,符合各等別學歷及相關規定即可報考。
地特三等:大學以上學歷。
地特四等:高中職以上學歷等。

地方政府特考三大優勢不藏私

  • 地方政府穩定開缺,在地分發在地就業,維繫戀愛照顧家庭免煩惱!

  • 薪資穩定40K~51K,遠離無薪假裁員擔憂,政府工作有保障!

  • 家人也能享受到的福利,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一把罩!

考地特上榜機會加倍

「本系列每年輔考2000位以上學員 入主公職大門」

公職每年定期招考的三大考試,初等考(每年1月招考)、高普考(每年7月招考)與地方特考(每年12月招考),不僅固定招考大量開缺,如果報考相同類科,考試科目雷同,一年即有多次上榜機會。

線上備考資源-地方特考試題

原來,學習可以這麼輕鬆方便!

地特上榜經驗-國考之路的起點

  • 為照顧家人

    上榜狀元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文o茹

    由於媽媽在大前年被診斷罹患癌症,以前工作的工時長不能照顧媽媽,加上大學畢業後從事本科系工作覺得不適合自己的個性,毅然決然決定辭掉目前的工作以便照顧媽媽,以及順便全職準備考試。 準備考試的過程很艱辛而且會寂寞是一定的,辛苦和孤寂會過去,最後雨過終會天晴的!

  • 中文系

    一年考取探花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張○遴

    本身大學是唸中文類科,畢業後並未從事相關職業,也未考過教甄。而是去一般公司上班,但薪水始終上不去,過了不久之後終於下定決心考公職。而我選擇去補習班讀書,不但有其他一起衝刺的考生,更有彈性的選課時間。
    備考約一年之全職生,不是特別優秀的資質,所有科目除了國英都是首次接觸,一年可以上榜已經非常感恩。

地特全方位課程

本系列提供最完整的全方位輔考課程,正規班、題庫班、總複習班、各項專題講座、模考...等等,無論是考前衝刺或是弱科補強,量身打照你的上榜課程!

正規班

透過名師指導,採用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奠定備考實力。

題庫班

強化上榜所需的解題、審題、邏輯能力,答題練習提升破題應變力。

總複習班

考前快速複習精華重點,地毯式複習掌握考點不遺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