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團結向心 樂在學習 > 好榜樣!志光總裁林進榮 獲高師大名譽博士學位殊榮
團結向心 樂在學習

好榜樣!志光總裁林進榮 獲高師大名譽博士學位殊榮 發文日期:2017.11.09

經營理念與回饋社會深受肯定,成為高師大創校50年來首位獲此殊榮的企業家


 

《新聞節錄:2017年6月10日 江岱蓉 中時電子報》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06級畢業典禮10日於該校和平校區活動中心二樓演藝廳舉行,今年最特別的典禮儀式,吳校長頒授高師大創校50週年來的第四位名譽博士學位,給予長年奉獻社會與教育的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先生。
 

林總裁是高師大成人教育研究所碩士班校友,創立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創業有成,其事業集團涵蓋補教事業、出版與函授事業、以及公益事業,尤以双品牌經營管理哲學與洞見未來受到矚目,且積極推動優質補教並關懷弱勢、成立慈善會和教育基金會,提供弱勢孩童免費上課、急難救助和學術研究金等服務,與高師大的教育理念與社會責任相符,是首位獲此殊榮的企業家。

校長吳連賞(左)頒授名譽博士學位,給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右)(圖/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