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3.9月4日【公職王電子報177期】 facebook plurk
·桃園機場102年從業人員甄試    ·臺灣港務局招考21類科共計70名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3年關務特考-勇闖人生的關卡!

【深入報導】

103國家考試時程表

考取經驗談

102年-關務特考三等電機工程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高普考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心靈補給站

有時候您贏了,但其實您輸了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今年高普考共增列744人,錄取率提高為4.2%呢!正在準備或有興趣準備的你,是否好奇成功考取學長姐們是如何準備考試的?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已順利考取『101高普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乃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會員購書享8.5折
法學緒論-高普考•升等考•三、四等特考•移民署特考-陳治宇老師
推薦學長姐: 101年-高考勞工行政(探花)-郭依儒
推薦理由: 跟隨陳治宇老師的進度,上課先以鉛筆將板書快速記下,課後再將板書和老師口述的重點整理一次,夾入課本的相對應的章節中,之後就是拼命作題目加深印象,並把易混肴的盲點記入課本中。
本書特點: ■內容安插「考題觀摩」及「重要條文」,使考生實
力大躍進。
■論列「觀念補充」及「法學教室」,幫助考生延伸
性學習。
■完整蒐羅歷屆試題,精選分至各章;並附最新試題
於書後,完全掌握命題趨勢。
 



會員購書享8.5折
行政學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陳真老師
推薦學長姐: 101年-高考人事行政-林沂瑾
推薦理由: 跟著宋文老師的上課步驟,另外自己有買行政學百分百加強選擇,老師沒教的部分也要自己閱讀。大標要盡量背起來。
本書特點: ■首創行政學命題焦點式總整理,而非章節方式呈
現,整合各版本教科書與各家學說相關內容,並做邏輯完整有系統的呈現。
■首創一百大命題焦點後,蒐羅近十多年來(91年∼
101年)歷屆試題與權威解析,題型蒐羅完整,讓考生於最短時間內,掌握命題趨勢,是您考場上致勝的利器。
■首創行政學特殊專題、行政學專有名詞解釋與名人
名言整理,肯定會考。
■首創將歷屆試題區分基本與進階題型,便於讀者以
循序漸進方式學習。
 

公職王特別加碼再推薦
現正熱銷中

國文(作文)-讀實力-2014-高普考.三四等-金庸老師
本書特點: ■寫作要旨分類指引
■造句練習爐火純青
■修辭技巧紮深根基
■歷屆試題行文演練
 
公職王 公職王網路書局 志光系列 學儒系列 保成法政 志聖研究所 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 志光出版社 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