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課程

高普考題庫班 答題神救援

適用考試:地方特考三等,地方特考四等,高考三級,普考

課程名稱:高普考題庫班 奪榜特訓班

報名時間:110.11.10 11:41至01.31 22:00止

【112高普考題庫班/奪榜特訓班】上榜就是你
【112高普考題庫班/奪榜特訓班】
火熱開課中 請洽全國志光.保成.學儒
廣博題型深入解析 短時間技巧再晉級 臨場反應力再提升
題庫演練
大量經典考古題練習,讓您從題目中熟悉解題步驟,搭配老師課堂講解,學習盲點與重點一網打盡。
精準教學
分測驗、申論、混合三種課程進行,熟悉各式題型解題方法,掌握各式解題技巧,答題方向更精準、作答更流暢。
解題技巧
搭配實例的解題運用,掌握答題技巧與解題方法,答題開頭、中段、結尾一氣呵成,教您快速架構完整申論模組。
答題速度
熟悉答題感覺與掌握答題速度,在時間內完全填充4題申論題,模擬練習答題手感與提升臨場反應力。
 
志光.保成.學儒題庫班 國考神救援 →聽聽考取學員怎麼說
一年考取雙料金榜 高考教育行政榜眼.普考教育行政狀元 徐O容
投入考試前我未曾修習過任何高普考考科,因此我一切的考試基礎皆是靠著補習班建立的。而題庫班和正規班不一定是同位老師教學,在題庫班時可以感受不同老師的教學方式;此外,題庫班老師提供的補充或統整資料以及解題技巧,都讓我明顯地感受到進步。
 
十個月考取  高普考勞工行政雙料金榜 蘇O萱                       
十個月的時間能有幸考取高考與普考,我覺得補習班對我的幫助很大,從基礎的建立、循序漸進的課程安排、申論寫作練習以及各種講座、短期複習課程等資源,讓我從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到最後看到題目能得心應手。
 
一年考取 高普考社會行政雙料金榜 李O婷
因為我是第一年準備國考,且目標是放在三等考試,想多了解撰寫申論題的技巧,因此報名題庫班。由老師整理過或精選的考點和學者想法,可增加申論題上的廣度及深度。建議可與老師多做討論,可增加除了課本以外的自我想法。
 
一年考取 高考教育行政 吳O萱
在考高普考前一定要報名題庫班及總複習班,並且將自己練習的申論題給老師批改,以了解自己答題技巧是否有問題。意志堅定很重要,你有多想要考上便會與你所需準備的時間成反比,把握最後三個月的衝刺時間,最後三個月是黃金期,要相信自己有無限的潛能。
 
一年考取 高考教育行政  陳O升
各種課程、講座只要跟我的考科相關的我都去報名上課,除了正規面授班之外,基礎班、作文班、考試班、題庫班和奪榜班,還有幾個免費的講座我都有去。在補習班對我來說最大的幫助是讓我有讀書方向,跟著老師上課的進度按部就班的讀,這樣的過程讓我很安心。
 
公職錄取穩定成長 現在參加
【112志光.保成.學儒高普考題庫班/奪榜特訓班】上榜就是你

火熱開課中 請洽全國志光.保成.學儒

 
各班課程洽詢
志光系列
台北志光
桃園志光
中壢志光
台中志光
嘉義志光
台南志光
高雄志光
學儒系列
台北保成
台中學儒
台南學儒
高雄學儒
屏東學儒
志聖系列
數科總公司
超級函授
金榜函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