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常見問題QA

Q1.有些科目一打開就自動關閉視窗,分數顯示0分?

自動關閉可能為以下原因:

1.個人電腦設定問題:瀏覽器或防毒軟體阻擋彈出視窗(請先嘗試關閉快顯或者先換別台電腦看是否有相同狀況)。

2.正在瀏覽其他網頁,開啟其他彈出視窗後,測驗視窗被強制取代或關閉,請關閉其他網頁視窗後再試。

3.此時段網站流量較大,因而被系統登出,建議避開晚上6點~12點尖峰時刻。

若遇到以上情況,分數已顯示O分不能再考,請將帳號、密碼、身分證字號及問題寫明後寄到以下信箱service@public.com.tw;或至「線上客服」留言告知您的狀況,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Q2.網頁出現空白或是錯誤代碼?

網頁出現空白或錯誤代碼,可能為以下狀況:

1.瀏覽器的版本造成:建議先換別台電腦看是否有相同狀況,若可正常登入,可能是您電腦版本問題,請您升級瀏覽器版本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2.網路流量較大,造成伺服器等不到連線過去的資料時,也可能出現錯誤訊息 (建議避開晚上6點~12點尖峰時刻)

3.請盡量不要於活動結束前才進行測驗,網路流量過大易造成錯誤,延誤您測驗的機會。

若遇到以上情況,換電腦或者改時段仍無法考試時,請將帳號、密碼、身分證字號及問題寫明後寄到以下信箱service@public.com.tw;或至「線上客服」留言告知您的狀況,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Q3.測驗的科目能否多提供一些?時間是否可延長?

您好,公職王很用心準備每一次活動,但尚無法包含到所有類科;活動時間亦依照時間內進行(考量到考生便利,活動日期皆有5-7天左右),請於活動期間內進行測驗或下載,逾時不候,敬請見諒;除模考外,公職王亦會舉辦考前重點整理下載,請您定期注意公職王網站發布訊息,別錯失參與免費活動的機會,感謝您對公職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