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月17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08期】
如無法觀看請按此連結 
深入報導
民國百年新希望
經濟部、交通部大舉招募上千人!
想要進入公家機關及國營事業的民眾,民國百年是你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除了一般人熟知的高普初考、地方政府特考之外,依據日前新聞報導,經濟部所屬的台電、中油等國營事業也預計100年4月舉辦新進職員甄試約800人;另交通部轄下的台鐵亦預計於100年6月招考新進人員300多人 ...
企業概論
書號:E023
作者:公孫策•李冠霆
適用:台電•中油•中鋼•升資考•中華電信...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
發行:志光出版社
 
法律常識(法學緒論)
書號:2CD08
作者:顏強
適用考科:中油、台電、自來水
出版日期:2010年7月
發行:保成出版社
 
我在電視節目看到納豆模仿一個穿女警制服小女生,有個歹徒跟她講話她就一直大哭,請問她是誰阿?很紅嗎?
藝人難為!(上)女藝人S,為求於民國一百年四月初結婚前能有生涯戲劇代表作,因此...
99年-鐵特佐級餐旅服務(狀元)
林詠翔
大約一個月前,我通過台灣菸酒公司第一關筆試,隨後參加了面試,但是結果卻是備取收場,當時我真的很失落,因為又是差這麼臨門一腳…
 
99年-鐵特員級運輸營業(探花)
葉訓宏
二年前的金融風暴看到多位同事被迫離職,使我生出了報考公職的念頭。在與家人討論溝通並取得家人的支持後,我決定投入公職考試…
發佈到噗浪 發佈到Facebook
發佈到Twitter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版權所有
Copyright by www.public.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