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1.7月6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23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台鐵鐵路特考 錄取率1.92%警察特考情境題 非常「霹靂火」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導遊領隊考試-既加薪、又玩樂!

【國考最前線】

104年國考行程表

【公部門工作報導】

網友公認 全台最美麗的公家機關

【時事焦點】

刑事實體法、程序法綜合適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來看考移民署要讀哪一本!?

【店花店草搜查線】

型男大搜查,今日他最帥!

2011高普考考前重點免費下載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國考最前線】104尋找薪方向 國考行程出爐

薪苦人、新鮮人、國考人,通通注意!你還在迷途不知何時找到人生成功的出口嗎?考選部104年國考行程表出爐,18大項考試即將開缺,你準備好突破迷途,抵達成功出口了嗎?

閱讀更多
【公部門工作報導】網友公認 全台最美麗的公家機關

說到古色古香的台南府城,你會想到什麼旅遊景點?全台首學-孔廟?還是傳說中有地道的安平古堡?濃厚的古樸風情,一直都是台南的在地特色,不過,沒想到古都也吹起西洋風吧!!!!沒錯,這棟仿歐式城堡的建築物就是移民署台南第一服務站。別懷疑,這不是外國的街道,移民署台南服務站就位於府前路與府前二街口,很多前往洽公或路經的民眾無不被美麗的建築所吸引…

閱讀更多
問題提點:

一、何謂合法的犯罪追訴(誘捕偵查)?何謂違法的犯罪挑唆…

 
移民署招考用書推薦

高普考『戶政』的考取學長姐現身說法,讓他們不藏私的告訴你,讀什麼書最有機會考取移民署喔!

 
台中學儒副主任-蔡旺霖

為了促進親愛考生的身心健康,特闢『店花、店草搜查線』單元,為你的考試生活加油打氣!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