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1.8月17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26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司法特考增列168名公告普考增加「備取制」 最快923上路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塔羅牌-速配你的地方特考類科

【深入報導】

3年內高普錄取數創新高!?

【名師專訪】

【犯罪偵查】名師-彭晟

【時事焦點】

釋字第689號解釋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地特戶政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哈哈大笑】

我們結婚吧!

2011高普考考前重點免費下載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100-102年高普錄取人數創新高!?

每年動輒十多萬考生的高普考有重大變革,考試院考選部打算比照研究所考試,普考錄取擬採「備取制」,未來普考除正取,還多了備取名額,最快今年九月廿三日放榜的高普考可上路。依每年重複上榜人數推估,今年約五百人可望以備取考上普考……

閱讀更多
【名師專訪】【犯罪偵查】名師-彭晟

假使一個人把「讀書」當成終身志趣,那會讓你聯想到什麼樣的面貌?是一個帶著厚重眼鏡、成天抱著書本不放的書呆子,或是一個說話三句不離書經的枯燥知青?答案正好相反!個性開朗活潑、一開口就能逗得現場哈哈大笑的彭晟老師,正是將「讀書當興趣」發揮得淋漓盡致的最好範例…

閱讀更多
釋字第689號解釋

解釋爭點: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9條第2款規定,使新聞採訪者之跟追行為受到限制,違憲?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本期請來99年地特『戶政』的考取學長姐用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考取…

 
我們結婚吧!

女:「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煙嗎?」男:「會的。」女:「還有戒酒嗎?」男:「是的。」…..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