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1. 12月21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35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公股行庫年終最高7.7個月高普考變革 年考2次、綁約3年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1年初等考線上模考 12/27-1/3

【深入報導】

公務員大樂『退』 急募新血

【公部門工作報導】

礁溪這間戶政事務所 歪歪的

【時事焦點】

釋字第693號解釋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一般警察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店花店草搜查線】

潮州志光店花-李佩軒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搶進!公務員大樂『退』、急募新血數百名

不管景氣更迭,公職是最不受整體經濟環境影響的職業了。正因為公職有如此高的穩定性,所以近年來『成為公務員』已經榮登不分年紀的大眾心中,號稱第一名的夢幻工作。為了確保辦公效率與服務品質,公務員額受到國家嚴格控管,但正因為有一定的比例限制,所以在用人晉升上,有既定的規則可循;秉持著一個蘿蔔一個坑的道理,舊人退休就需要新人遞補……

閱讀更多
【公部門工作報導】礁溪這間戶政事務所 ,「歪歪的」?!

礁溪的戶政事務所素有怪房子之稱,整棟歪七扭八的房子彷彿是透過哈哈鏡映照出來,不過,它可是「公家機關」耶!。 由宜蘭知名建築師黃聲遠設計打造的礁溪生活學習館,樓高五層,1F是衛生所,2F是戶政事務所,3F~5F為服務中心,打破一般對公家機關方正莊嚴的印象,吸引不少外地遊客特別慕名而來 …

閱讀更多
釋字第693號解釋

解釋爭點: 1.認購(售)權證發行價款非證券交易收入 …

 
考取一般警察推薦書單

《法學緒論》陳治宇老師 推薦學長姐:曾竹君 推薦理由:讀這本就足夠!

 
潮州志光店花-李佩軒

姓名:李佩軒
暱稱:軒軒
生日:73/12/25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