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2.7月4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48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台船募新血 要徵才300人學歷貶值 考公職更務實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2夢想•幸福列車開跑∼

【深入報導】

如何半年內考取地方政府特考

【人物專訪】

公職達人篇-陳昭仁

時事焦點

大法官會議解釋第698號

【最新法規】

立法院、司法院與全國法規公告

【生活小品】

你是復仇者聯盟哪個角色?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半年內考取地方政府特考,要怎麼準備?

高普考、地方特考、初等考這三項考試就像是速食店的超值組合餐,考科類型相同、相似,許多考生會一起準備投考,提高上榜機率。來不及報考101年七月高普考的考生不要失望,緊接著就是年底的地方特考,公職王小編挑選99-100這兩年來能半年內快速上榜地方特考的考取經驗談,彙整以下幾個要點,提供給正在準備101年地方特考的考生或未來有志投入國考的人…

閱讀更多
【人物專訪】公職達人篇-從奮鬥過的成功人士看公職

人物特寫單元的主角邀請到奮鬥過後達成夢想的公務員-陳昭仁,以他的角度來分享、剖析對一路走來的點滴歷程。 從一中到清華,從名列前茅到差點被二一。經歷過大起大落,他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堅定的朝著目標前進。這,就是他,一個三年內考取6個公職考試的夢想實踐家—陳昭仁 …

閱讀更多
大法官會議解釋第698號

貨物稅條例第十一條第一項第二款規定:「電器類之課稅項目及稅率如左…

 
最新法規

立法院、司法院與全國法規資料庫最新公告匯整

 
你是復仇者聯盟哪個角色

好萊塢電影《復仇者聯盟》上映至今,好評不斷,想知道你是《復仇者聯盟》哪個角色嗎?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