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
2012.8月15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51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101地方特考各等別暫定考試類科公告法警變熱門 錄取率1.4%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地方特考搶桂冠 高薪一舉就贏

【深入報導】

102一般警察特考缺額大增?!

【考取經驗談】

100年地特三等勞工行政徐鈺婷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公告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地方特考

【哈哈大笑】

開懷一笑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102年一般警察特考缺額大增?!

102年缺額利多消息:警力不足 短缺近5千人!
審計部日前公布中央政府100年度總決算審核報告指出全國警力短缺;審計部發現,截至100年度止,全國警察機關警察現職人數為6萬4477人,比起預算員額的6萬9283人,短缺4806人。除了警力短缺,消防人力也不足。審計部已函請消防署通盤檢討,希望改善地方消防人力不足情況…

閱讀更多
【考取經驗談】
100年-地特三等勞工行政-台北市(榜眼)徐鈺婷

在懵懵懂懂的狀況下進入了勞工關係學系,一整個就是我人生中的意外,因為這是我從未接觸的領域,因此就索性抱持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繼續唸下去了。然而,日久生情這句話果真不錯,在長期的接觸之下,我也漸漸地對勞工領域的事物產生了興趣,於是在大三那一年便下定決心考上公職,希望自己的綿薄之力,能夠幫助到需要協助的人。在大四時,便投靠補習班…

閱讀更多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公告。

 
地方特考

今年暫定開缺即為2188人,創歷年來新高,未來實際錄取人數更很有可能再飆高…

 
開懷一笑

某日侍郎、尚書、御史三個高官走在路上,看見一隻狗從三人面前跑過…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