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2.12月12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59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絕對不能錯過的NO.1進修寶典中油募新血 擬徵5千人中華電明年徵才逾1500人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公股銀行徵人年終7.7個月

【深入報導】

102一般警察 筆試錄取擬增3成

【公部門工作報導】

那些年,我們不知道的監獄風雲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101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哈哈大笑】

笑話集中營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102年一般警察特考 筆試錄取擬增3成

我不是超人我不會飛,我沒有警專、警大出身的高壯勇,只有熱血正義的心正在噗通噗通的亂跳,想親上前線、除暴安良,預防壞人或避免一樁悲劇發生,是理想!維護環境安全與秩序,保護他人生命財產,讓孩童安全成長,是理想!我要當警察,做最親民的守護使者!

閱讀更多
【公部門工作報導】那些年,我們不知道的監獄風雲

一面高牆隔閡兩個世界,紅字的「廉崇慎守」四個大字在白色的拱門上,俯視著走進禁錮的人們,長廊左右一間間緊鄰的房舍,無止境地蔓延在獄政博物館的監舍內,老舊的監門見證多少江湖上的縮影,道盡人生百態,不為人知的神秘面紗隨著獄政博物館的成立,掀開百年歷史的矯正歲月…

閱讀更多
最新法規

101.11.19-12.03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已順利考取101年『一般警察特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考取上榜喔!

 
笑話集中營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