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3.1月9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61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估80萬人報名 明年多項國考變革本島地方特考 可能取消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青年怨嘆三「不」曲 現正熱映中

【深入報導】

生錯時代,夢想還存不存在!?

【考取經驗談】

101高普考財稅行政雙榜-蔡宜君

最新法規

司法院最新消息一覽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高普考

【心靈補給站】

懂得贏,也要懂得輸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生錯時代,夢想還存不存在!?

去年的最後一刻,你在哪裡跨年、迎接今年第一天呢?小編剛在絢爛101煙火背景台北市政府前,和八十萬人潮一起跨過新的一年,那一刻是如此地興奮雀躍,新希望正在每個人心中發芽。散場時,小編望著許多人的背影不由自主地思考著:這些人的工作是什麼?月薪是多少?他們負債嗎?光鮮亮麗的華服下是否藏著貧窮的靈魂?

閱讀更多
【考取經驗談】101高普考財稅行政雙榜-蔡宜君

準備國考五個年頭,途中遇到很多問題、困難和挫折,但那些都不是要放棄的借口,秉持著堅持、努力、不放棄的信念支撐著我。因為想要一份穩定工作的那份心,以及家裡環境的影響,姑姑是員林地方稅務局的稅務員目前已於今年七月份退休及表姐目前現任於台北市地方稅務局當任稅務員,看她們工作穩定且週休二日當公務員也很有保障等等的誘因,促使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考上…

閱讀更多
最新法規

101.12.01-12.27司法院最新消息一覽表

 
高普考推薦用書

101年高普考已經放榜了,今年共有5927位考生如願登上金榜,成為公職人員。

 
懂得贏,也要懂得輸

適度的輸,適度的包容和退讓,就可以「讓敵人變成朋友」!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