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3.2月6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63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公股行庫 農曆年後釋千人職缺警察起薪五萬誘人 女性考生激增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2年蛇「試」接龍 蛇我其誰

【深入報導】

又罵又愛 公務員到底哪裡好?!

【人物特寫】

101郵局專業職(二)外勤-潘志建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101年鐵路特考佐級

【哈哈大笑】

我要紅了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又罵又愛 公務員到底哪裡好?!

公務員,大概是近半年在大眾媒體文化下被大力挖苦的一群對象。 先是退休俸爭議、後有18%改革,現在就連豐厚的年終與績效獎金都成為開刀項目。對比一般私人企業員工,「公務員」的確是這波職場風暴中的倖存者,他們不必擔心減薪、無薪假、裁員失業,甚至還擁有許多優渥的福利條件,簡直是「職場鐵寵兒」!

閱讀更多
【人物特寫】101年中華郵政/專業職(二)-潘志建

水產養殖屬於研究性質較高的工作,畢業出路大多研究性質機構為主,加上老婆97年考上台鐵分發到花東,兩人便一同到外打拚,距離遙遠加上老婆工作輪休的關係,有時兩個多月才回埔里老家探望父母一趟,幾年前父親的辭世,讓我們有了回家陪伴母親的念頭,便一同辭去工作。 回到中部擔任動物疫苗場的總經理特助,名稱雖好聽,但上下班時間不固定…

閱讀更多
最新法規

102.1.12 -1.25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101年鐵路特考佐級

已順利考取『101年鐵路特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喔!

 
我要紅了

吃飯的時候,一女同事憂心忡忡地說:「我可能要紅了。」 大家很好奇,問『怎麼啦?』 「剛才發現我的一個8G硬碟丟了…」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