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3.4月3日【公職王電子報166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中鋼102 年新進人員甄試    ·比鐵還好的金飯碗在這!!!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機密!101年地特考取戰術公開

【深入報導】

擋不住的102國營事業黃金潮

公部門報導

宛若時尚精品屋-龜山消防分隊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時事焦點】

直接審理原則的例外

特別企劃

對抗春睏 作息規律喝茶飲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大樂退!大機會!擋不住的102國營事業黃金潮

等不到私人企業的職場春天,那就趕緊轉向國營事業黃金潮吧!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因應優退與人力老化,今年真是國營事業計畫大徵才的高峰,雖然許多國營事業單位尚未正式公佈招考資訊,不過由於許多考試類科之考科類似,只要以目前正式招考之國營事業考試為核心,就能向外延伸許多考試機會。瞄準國營事業,利用現職人員大樂退,創造自己的快速上榜機會!

閱讀更多
公部門報導】宛若時尚精品屋-龜山消防分隊大樓

若說每棟建築物,都該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代表色彩,那麼消防局應該就是帶點警示意味的火紅磚色。偏偏,桃園縣消防局龜山分隊大樓就打破了這樣的規矩! 新落成不到2年的龜山消防分隊大樓,採黑、白色系的玻璃牆設計,傳統紅色印象僅少許點綴於牆上「119」字樣,其時尚簡潔外觀恐怕會使不少過路人誤認為咖啡廳或美術館。

閱讀更多
最新法規

102.3.10-3.22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直接審理原則的例外

刑事訴訟法第一百六十四條第一項規定:「審判長應將證物提示當事人、代理人、辯護人或輔佐人,使其辨認」…

 
對抗春睏 作息規律喝茶飲

春天人特別犯懶,中醫稱為「春睏」,中醫師鄧雲立指出,春季天氣不穩定,身體耗氣血且肝氣旺易睏倦、昏沉…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