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3.6月12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71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六都地特併高普考 試院將審查公僕考績開鍘 連2年吃丙就炒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2013國營事業聯招1062人

【深入報導】

8成2上班族想捧鐵飯碗

【人物特寫】

郵局內勤在班生---林惠淳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102國民營事業特考

【哈哈大笑】

小明的故事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1111人力銀行調查:『8成2上班族想捧鐵飯碗』

根據 1111人力銀行調查(註一),有8成2的受訪上班族表示有意進入公職/泛國營事業工作,其中包括「有意願,著手準備」(36.87%)、「有意願,還未行動」 (35.75%),及9.51%「正任公職/泛國營事業」。以交叉分析來看,「26-30歲」擁有3-5年工作經驗的「半熟族」報考意願最高。另外,民眾想進入公職或泛國營事業工作,主要就是看上「鐵飯碗」工作穩定、裁員風險低等優勢…

閱讀更多
【人物特寫】郵局內勤在班生---林惠淳

大三、大四期間,我開始有想考公務員的念頭,媽媽很支持我的想法!但身邊朋友跟以前經理都說我應該出去闖一闖,「他們覺得我怎麼會選擇只想當個公務員呢?」我的個性外向活潑,應該可以有更多的工作選擇,但,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喜歡接收命令完成任務,再從工作中找到可以升遷的機會,回顧目前台灣的就業環境,單就一般的上班族來說,福利、待遇皆不如公務員來的有保障…

閱讀更多
最新法規

102.5.16-5.31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101國民營事業特考

順利考取『101國營事業特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

 
小明的故事

話說小明從小就有口吃。有天,小明來到一家雜貨店,小明:「老...老...老…板...」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