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電子報
2013.08月14日【公職王司法電子報9期】若您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增列102年司法特考需用名額127名  特考體能測驗變難 擬明年上路
司法電子報本期導覽
【熱門時事解析】
二代健保簡介與爭議之回顧(上)
【實務見解掃描】

準備程序的證據調查

【權威著作精研】

保險之隱藏性義務與內容控制

【法學科目解題】

民事訴訟法概要-搶分實戰

【考取經驗談】

101年-司法五等庭務員-郭昱伶

【大法官釋字】

釋字第706號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司法電子報好書推薦

出版:保成出版社
書名:魁猜-考前抓題有一招
售價:NT$360元

一線名師聯手出擊,讓你迅速抓住考點,一眼看穿題意,答題如破竹!

出版:志光出版社
書名:刑法(概要)全真模擬考
售價:NT$520元

志光名師親自出題,完整解題附作答指導技巧、官方命題大綱全真模擬試題四十回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司法電子報-熱門時事解析

二代健保正式上路─全民健保新舊制度之簡介與爭議之回顧(上)

今年一月喧騰已久的二代健保正式上路,我國全民健保自1995年正式上路以來也過了十多個年頭,在醫療品質與滿意度上都維持一定的水準…


司法電子報-實務見解掃描

準備程序的證據調查

之所以要在審判期日前先進行準備程序,無非是為了使審判程序可以集中審理,達到訴訟經濟與保障當事人之目的,並且追求一個充實的審判期日法庭活動…

閱讀更多   閱讀更多

司法電子報-權威著作精研

保險之隱藏性義務與內容控制

壹、案例事實 甲與乙保險公司訂立終身壽險附加防癌健康保險,系爭保單條款約定:「被保險人於本契約保險責任開始後…


司法電子報-法學科目解題

民事訴訟法概要-搶分實戰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羅伊爾,民事訴訟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考前模擬,保成出版

閱讀更多   閱讀更多

【考取經驗談】101年-司法五等庭務員-郭昱伶

庭務員起初名額開缺「只有1人」,媽媽知道後表示「等於要考全國狀元才會上榜,妳不可能的!」聽完這句話之後直掉淚,但我告訴媽媽「一定會有增額的,我會努力,請相信我,媽媽,我不想放棄!」

【大法官釋字】釋字第 706 號

解釋爭點:買受法院拍賣物限以非賣方之稽徵機關所填發營業稅繳款書第三聯(扣抵聯)為進項憑證,違憲?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