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3.11月13日【公職王電子報182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強制執行法」命題大綱公告    ·103年導遊領隊熱血招募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3年中華電信徵300名客網人員

【深入報導】

高薪高地位 瞄準考試最對位

名師專訪

英文-楊蕙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時事焦點

二代健保正式上路(下)

特別企劃

全民瘋跑步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高薪高地位 瞄準考試最對位

物價上漲、痛苦指數上升、政聞紛擾、食品安全堪慮,最近負面情緒高漲,生活低氣壓壟罩,平凡老百姓如何擺脫令人沮喪的生活?最近紅透半邊天的日劇「半澤直樹」,劇中反擊工作不平待遇的橋段,真是大快人心,在現實職場中無法擁有這麼完美的平反劇情,但只要有心也能靠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原有的社經地位「加倍奉還」!

閱讀更多
【名師專訪】英文-楊蕙

銳利中挾著溫柔,成熟間揚點稚氣,是在教學的專業表現之外,楊蕙另一個使人特別著迷的特質。深遂大眼靈巧流轉,兩端嘴角升起一個完美弧度的上弦月,輕展皓齒就很難不令人時刻專注在她發出的字裡行間裡,彷彿天生適合演譯名師角色。且看這擁有美麗軀殼下的才智靈魂,如何在亮麗與敏慧的兼容並蓄,寫下絲毫不衝突的杏壇扉頁。

閱讀更多
最新法規

102.10.22 -11.04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二代健保正式上路(下)

於理由書一開始先說明,全民健保相關爭議應屬公法爭議,應採行政救濟程序…

 
全民瘋跑步

跑、跑、跑,向前跑,你今天跑步了嗎?近年來全民瘋路跑,彩色路跑、殭屍路跑、螢光路跑…等…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 志光系列學儒系列 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 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 金榜函授 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