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4.2月19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88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合庫銀上半年徵才130人    │    公職國營大釋缺 卡位正當時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缺額看漲!一般警察時代來臨!

【深入報導】

達人傳授縱橫考場不敗高招

【國考最前線】

104年國考行程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一般警察特考

【哈哈大笑】

全民大悶鍋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達人傳授縱橫考場不敗高招

跟著他們這樣做 你也可以輕鬆當上「波麗士大人」 !
你是否也懷抱著成為警察的夢想,並且為了達成夢想正認真地實踐當中 為了幫助你更快的達成願望,公職王小編特地蒐羅歷屆榮登警察金榜的學長姊各科讀書密技, 透過達人們的技巧傳授,讓你的每一分努力都加倍奉還!

閱讀更多
【國考最前線】104尋找薪方向 國考行程出爐

薪苦人、新鮮人、國考人,通通注意!你還在迷途不知何時找到人生成功的出口嗎?考選部104年國考行程表出爐,18大項考試即將開缺,你準備好突破迷途,抵達成功出口了嗎?

閱讀更多
最新法規

103.1.10-103.1.22
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一般警察特考

請來順利考取102年一般警察特考的學長姐,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喔!

 
全民大悶鍋

累了一天,終於搞定了.... 上午把車看好了,也試乘了,BMW7系列,有2014現車 …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