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4年3月19日【公職王電子報190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警察缺4293人 國安特考擬增情報組    ·保留公務員資格 放榜後須決定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3台電招考新進雇員772名!

【深入報導】

開創3連榜 就從高普考開始!

公部門報導

最美麗的北捷-大安森林公園站

最新法規

司法院大法官釋字717號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102高普考取學員

特別企劃

如何增進記憶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開創3連榜 就從高普考開始!

地方特考、初等考放榜囉!根據新聞指出,去年底地方特考錄取率創6年新高,今年初等考錄取率則創5年新高,面對屢造新高的錄取率,您是否跟上此波漲潮?近期看似公務人員福利下降,國家考試退燒,進而導致報考國考意願下降,但其實競爭人數變少,反而提高錄取率,從此次甫放榜的地方特考、初等考就是實證!不用再等一年,就從類科與考科雷同的高普考開始!

閱讀更多
【公部門報導】最美麗的北捷-大安森林公園站

玻璃帷幕、水布瀑幕,集剛、柔於一身,交融出北捷最美麗的化身!
白晝,是座任日光揮灑的秘密花園;黑夜,是座自體發光的流光寶盒。
散落其室的五隻逗趣蛙兒,則是不分晝夜的守護精靈。或坐或臥,各異其趣,霎時間,匆匆過客不禁緩下步伐,隨著臉部緊繃線條的鬆懈,而露出莞爾一笑。

閱讀更多
最新法規

司法院大法官釋字717號

 
102高普考取學員推薦

今年高普考預訂於3/21~31報名,想要投身公務行列的你,看看學長姐給你的真心推薦。

 
如何增進記憶

做事情都有方法,學習有方法,讀書有方法,增加記憶力當然也有方法。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 志光系列學儒系列 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 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 金榜函授 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