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4.4月30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93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公職體系大缺額 搶進鐵飯碗的好時機    │    文化行政考外文 最快7月上路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司法特考 驚奇再起!

【深入報導】

成為家庭與工作主宰者!

【公部門報導】

阿里山縮影-觸口遊客暨行政中心

【時事焦點】

Sogo案之啟發

【最新法規】

全國最新法規一覽表

【生活小品】

一個孩子…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為愛而考:成為家庭與工作主宰者!

工作幾年後,進入結婚潮、甚至育兒期,工作與家庭如何兼顧,成了一大難題!考公職理由百百種,但年齡超過30歲考生會談到的原因之一,不出脫「有更多時間陪家人」、「考上後就可以結婚了」、「希望可以參與小孩成長期」等。由此可見,人生進入下一階段,開始有更多人想要報考公職。而公職獨有的工作特質:體制穩定、時間少又固定、育兒條件福利佳等原因,自然成了吸引「爸媽族」最大誘因…

閱讀更多
【公部門報導】阿里山複刻縮影-觸口遊客暨行政中心

阿里山,一個台灣人幾乎無人不曉的風景區。遠近馳名的程度,就連許多日本人也幾度前來朝聖。說阿里山是一座上天賜給人們的森林花園一點也不過;而如今,這座天然的花園則有了人造的漂亮門面。民國90年成立「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隔年購下台糖土地作為「阿里山觸口遊客暨行政中心」,其「地勢平坦、區位適中」相當適合作為整片阿里山的入口集散地,不僅可以服務由四面八方而來的遊客…

閱讀更多
Sogo案之啟發

A公司於民國91年5月2日完成設立登記,章定及實收資本額1,000萬元…

 
最新法規

103.4.05 -103.4.18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一個孩子…

那天,太陽很好,沒有顧客,我便坐在花店門口,閉上眼睛,懶懶地曬太陽…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