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4.5月14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94期】 facebook plurk
2014公職考取大趨勢 7成2年內考取    │    保成學儒˙擁抱公職享樂趣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顛覆你對公務員的刻板印象!

【深入報導】

既吃又喝,4年買房!

【國考最前線】

104年國考行程表

【最新法規】

司法院大法官釋字718號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102移民行政考取學員

【特別企劃】

天熱吹出冷氣病!3法寶不頭暈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移民署成立至今約7年時間,算是很年輕的公務單位,近年來新移民的增加、國人瘋旅遊、陸客來台觀光等相關業務倍增,急需有志人才加入。移民行政工作內容包含移民政策制定、新移民照護與輔導、入出國管理、非法移民查察等,屬於專業性與挑戰性較高的工作,由於報考年齡沒有上限,身高門檻也較低,再者沒有設定男女錄取比例,大大增加報考者的機會,除了筆試之外,為應映未來工作需求,也著重個人體能的耐力。103年移民行政特考將於5/13開始報名,8/16考試,月薪4.5K起跳,你,想擺脫2.2K嗎?趕緊把握此波高薪的好時機喔!

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已順利考取『102年移民行政特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搭配本期電子報熱門考試,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移民政策與法規-讀實力 - 程譯老師
推薦學長姐: 102年-三等移民行政(選試韓文探花)-許芳瑜
推薦理由: 程譯老師的架構式教學,法條變得相當容易背誦,加上老師三不五時的幫助我們回想法條,法條就不斷在我腦裡揮之不去。
本書特點: ■內容剖析-條文詳述.掌握考情
■體系統整—要旨闡明.建立架構
■法規表解-概念釐清.加強記憶
 


刑事訴訟法-高普考•三、四等特考•薦任升等 - 周昉老師
推薦學長姐: 102年-三等移民行政(選試英文)-戴佩怡
推薦理由: 周昉老師幽默風趣的講課風格,使我該科目不再害怕,反倒增加不少興趣;老師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背景,也讓刑訴這科與生活更加貼近,初學者也能上手。
本書特點:

■體系整理:依各典試委員之學術著作、論文精華選編摘錄,融入作者本身多年教學心得,彙整體系,架構整理;使讀者快速切入,一目瞭然。

■案例分析:作者從上萬則實務判例見解中精心挑選,研究歸納,並由歷屆考題則要分析,配合最新修法內容重新解題;使初學者學說與實務並重,兩者兼具。

■秘訣傳授:作者教學經驗所得之口訣表解,融合各體系解題技巧,跳脫訴訟法死背法條及無法活用之困境。

■時事修法:特別收錄最新時事修法動態,整理相關重要考點,幫助讀者掌握關鍵考點。
 


【公職王特別加碼再推薦】
現正熱銷中

國際公法Minsanity -國考各類科-名揚老師開講
本書特點:

1.針對律師、司法官第一試,配合考選部所公布之命題大綱,挑選重要之國際公法命題單元,去蕪存菁,幫助考生能夠在短時間內掌握本科,以通過惱人的第一試。

2.本書亦適用於其他國考類科。以往坊間國際公法參考書都有過於厚重或過於簡略之缺失,本書以最為適中之份量,幫助考生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整並精確掌握國際公法考試重點,以順利通過國家考試。

3.作者精心設計之模擬試題並且附有詳解,幫助考生瞭解自己是否對於本科目已經融會貫通,惟有透過練習與實戰,方能瞭解不足處並改善,如此一來,在考場上必能無往不利。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