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4.5月14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94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2014公職考取大趨勢 7成2年內考取    │    保成學儒˙擁抱公職享樂趣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顛覆你對公務員的刻板印象!

【深入報導】

既吃又喝,4年買房!

【國考最前線】

104年國考行程表

【最新法規】

司法院大法官釋字718號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102移民行政考取學員

【特別企劃】

天熱吹出冷氣病!3法寶不頭暈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既吃又喝,4年買房!

你是無殼族嗎?你打算幾年後買房?根據今周刊最新調查發現,你可能50年後才買得起房子!房價高漲,即使不吃不喝,也要50年才買得起房子;也就是說,如果將實際生活狀況列入,很有可能一輩子都買不起房子!以下,是一個25歲年輕人的買房計畫。為貼近現實狀況,僅以較保守的房價做計算,讓我們逐步分析,選擇「公務員」或「私人企業」為職業,在幾年後將對買房生計產生多大影響?

閱讀更多
【國考最前線】104尋找薪方向 國考行程出爐

薪苦人、新鮮人、國考人,通通注意!你還在迷途不知何時找到人生成功的出口嗎?考選部104年國考行程表出爐,18大項考試即將開缺,你準備好突破迷途,抵達成功出口了嗎?

閱讀更多
司法院大法官釋字718號

集會遊行法申請許可規定未排除緊急性及偶發性集會遊行之部分,違憲?

 
102移民行政考取學員

本期請來已順利考取『102年移民行政特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喔!

 
天熱吹出冷氣病!3法寶不頭暈

炎炎夏日,多數人都會趕緊躲進冷氣房避暑,但長期待在空調房裡,當心容易產生皮膚乾燥、心跳加快、胸悶煩躁…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