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1. 12月7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34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官警退休潮 298人想明年退配合線上閱卷,國考修考試規則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測驗&申論搶分技巧大解密

【深入報導】

移民署關務特考 明年錄取440名

【名師專訪】

【經濟學】名師-徐喬

【時事焦點】

醫療過失可以除罪化嗎?

生活小品

你的貴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特別企劃】

提升學習力 從吃喝開始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移民署、關務特考 明年錄取暫定440名

移民行政人員與關務人員都有機會站在離世界最近的地方工作,例如機場海關,港口海關,每日服務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移民行政人員將分發到全國25服務站、國境事務大隊組、專勤事務大隊及下轄各縣市專勤隊、全國6收容所及各縣市專勤隊附設臨時收容所,擔任負責所轄外國、大陸、港澳及無戶籍國民在臺居停留業務,及新住民之移民輔導工作……

閱讀更多
【名師專訪】◆誤入塵世的隱士◆ 經濟學名師-徐喬

一般而言,經濟背景出身的人,給大家什麼感覺?大概不脫西裝筆挺、言詞犀利,凡事講求經濟效益的印象。然而,你能想像有天在山中,遠遠發現一位看似農夫的身影,全身沾滿泥濘、穿戴簡單,運作著堆土機,任滾滾塵土與草屑飛灑於皮膚上…待你近身一瞧,霎時意識到,這位悠然自得的農人不是別人、竟是在業界中赫赫有名的經濟學徐喬名師 …

閱讀更多
醫療過失可以除罪化嗎?

台大醫院發生台灣第一起誤植愛滋病患器官事件,而引發爭議…

 
你的貴人是怎樣一個人?

自古以來,凡是成大事者,必有貴人相助。那對於你來說,你的貴人呢?

 
提升學習力 從吃喝開始

想知道如何提升學習力,就和小編一起從基本吃喝開始吧!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