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2.7月18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49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訓練及格再分發 移民特考首辦超級函授雲端課程 助輕鬆準備國考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2年一般警察人員特考

【深入報導】

讓我們一起跳槽到移民署!

【考取經驗談】

一般警察特考陳昶銘、李法寬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公告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一般警察特考

【心靈補給站】

伸手摘星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深入報導】
連人氣部落客也大推∼讓我們一起跳槽到移民署吧!

儘管失業率居高不下,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社會新鮮人,仍舊不願屈服於「資方市場」機制。一旦碰上「薪資太少」、「工時太長」、「員工福利不佳」等問題,可不會對原本公司多做留戀!從新鮮人高達71%的跳槽率來看,讓我們不得不由衷的關心,那職場老鳥的預備跳槽指數又會有多少?而跳槽又該跳去哪兒,才能擺脫職場工作者不願面發生的上述問題呢?

閱讀更多
【考取經驗談】
100年-警特三等行政管理警察(榜眼)-陳昶銘

看著某電視劇的名言,如果心裡還有一點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想著去年的國家考試差之毫釐,失之千里的遺憾,心裡真的很不甘心,幸好今年復仇成功,還不算為時已晚。這一年我要感謝我爸媽始終支持我這條路,也感謝女友的每晚視訊督促唸書。當大學畢業那一年開始,就知道自己走上了國考不歸路,自己沒有其他工作專長,也沒有業務的三寸不爛之舌,所以在退伍後毅然決然投入補習班,我相信很多考生總是懷抱希望報名補習、參加考試 …

閱讀更多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公告。

 
一般警察特考

「警」急號招!!102年新薪警察,在工作不穩的凍薪年代,高薪、有保障變成每個…

 
伸手摘星

得不到自己所想要的東西,固然是一種遺憾。但人生最大的遺憾,其實是盲目地追求…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