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8年3月14日【公職王電子報第285期】


四大血型考高普 考什麼?

過完熱鬧的新年後,年度大盛「試」高普考也即將到來,眾學員、考生、粉絲們準備好報名了嗎!什麼?類科幾十種,還不知道該考什麼嗎?那就讓小編用四大血型為各位做精闢的分析吧!

沒基礎,一年過兩榜的我!

我叫吳佳彥,一年考取106年三等行政警察以及106年高考人事行政。105年畢業於輔大織品服裝學系,並沒有任何相關學科和法科的基礎,在大四下時決定投入公職,準備高考人事行政。前半年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後半年成為全職考生,並在考前參加高普考奪榜班,幸運順利上榜…

高分上榜技巧

民法高分秘訣,法條輕鬆抓

「民法」常是考生頭痛的一科,一來法條艱澀,二來範圍廣泛難以掌握,加上近來命題靈活,更難下手。本文將從準備技巧、答題技巧來帶領考生們有效掌握重點…

實務見解文章

法院新開的,舊案誰管轄?

現代台灣社會的訴訟案件量每年都逐步在增加,因此各地檢署、地方法院的負荷量也越來越大,司法院為了因應日積月增的案件量,也有逐步的在案件負荷量特別大的…

公職好禮大方送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換新裝囉!為了答謝新舊會員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只要點選以下按鈕,留言告知『最喜歡本期哪個單元』及『喜歡的原因』,就可以抽質感筆袋 / 國考好書等好禮喔!

最新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