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志光慈善會< 企業急難救助

志光貼心 同事安心 提供企業內急難救助
長期接受員工申請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這是林進榮理事長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同仁們在企業中服務,我們除了提供給他一個穩定的就業環境外,也隨時留意他的生活與家庭狀況,為了讓同事們可以安心工作,沒有後顧之憂,志光慈善會特別針對企業內同事提供急難救助金,在同事們萬一不幸遭逢變故時,除了公司、主管們第一時間提供的協助慰問外,在緊急時刻也不虞匱乏。

不只是企業內員工,我們相信同仁們能在工作崗位上打拚,少不了的是家人的支持,說起來,他們也是「功在志光」。因此,同事們的家人也在慈善會的照顧之列。除了急難救助的補助可及於家人外,志光慈善會另外提供了「員工子女獎學金」,鼓勵員工從幼稚園到大學、研究所的子女向學。

林進榮理事長認為,企業對員工有責任,但「救急不救窮」,我們希望做到的是在員工急難時伸出援手,這背後的意義,就是要帶給同事們多一分的保障,而這份出於「人」的關懷,也往往獲得意外的效果,造成同仁們在工作上更能全力以赴,連帶地讓工作表現更為亮眼呢!
 
服務總覽 公職王 志光系列 學儒系列 保成法政 志聖系列 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 金榜函授 志光出版社 保成出版社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版權所有© 2010 public.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Best view with 1024x768 screen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