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經過長期研發,針對數種特色類科獨門開班,快來看看是哪些類科吧!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年04月10日【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09期】


獨門秘技!高普特色類科創新開辦

你渴望從事農業類公職?你對舉辦體育賽事充滿熱情?或是專精於機械技術呢?過去尋尋覓覓找不到符合的國考資訊協助,只能對天長嘆。別擔心,現在實現你心願的機會終於來了!本系列經過長期研發,針對數種特色類科獨門開班,快來看看是哪些類科吧。

生科專才新出路 奪農業行政高考榜首

不想在學術界發展,又不喜歡整天待在實驗室裡做研究,原本希望投入科系相關產業工作,卻發現僅以學士學位想在生科產業中找到有前景的職缺相當困難。在斟酌思考後,認為公職對我而言確實是很理想的工作,便決定試著往公職之路邁進。

高分上榜技巧

法學緒論拿高分,這樣讀就對了

法學緒論範圍博大精深,此科為高普各類考試必考共同科目,考生欲以有限之時間準備考試實非易事,為求事半功倍,融會貫通,茲就本人考取之準備經驗及常年授課之實務教學,提供個人芻見…

實務見解文章

從行政法院107年7月第1次庭長法官聯席會議決議論行政處分與觀念通知

今年7月最高行政法院做成了最高行政法院107年7月第1次庭長法官聯席會議決議,係導因於一起「A縣政府認定B所有之甲房屋為程序違建…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