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考取後的工作地點與工作內容是什麼?這次電子報特別整理PTT國考版新手最熱門問題,破解大家常有的疑惑。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年05月08日【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11期】


精選PTT國考版新手村大哉問(上)

不知道國考有哪些?好奇考取後的工作地點與工作內容是什麼?還是不知道自己適合考什麼類科呢?
這次電子報特別整理PTT國考版新手最熱門問題,破解大家常有的疑惑,在近期電子報中,一一為你解惑。

一日唸一日功 高普考生「勤」獲探花及榜眼

想要擁有穩定的生活與相對有保障的工作的陳鈺佩,一開始是邊工作邊準備考試,並在當時只報名一年的普考課程,結果不盡人意。落榜後放棄繼續考取的她,一年後在家人支持下,當起了全職考生,更用三個信念考取人事行政高普雙榜。

高分上榜技巧

掌握憲法四面向
你也能「選擇」輕鬆面對!

憲法,作為國家考試的「共同科目」,主要是以「選擇題型」方式出題。其準備要點,可分為以下四個面向…

實務見解文章

公司法最新實務見解

收錄自107年11月至108年1月最新公司法內容,為您精選8大最新公司法點評。簡單說公司法,讓您輕鬆掌握法條關鍵。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