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畢業起薪23K的時代裡,不論你是今年將服兵役,或是擔心工作薪資的學生,本期夯工作情報站,將為大家解答心中疑問,讓你有機會畢業即就業。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年05月22日【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12期】


精選PTT國考版新手村大哉問(下)

又是一年鳳凰花開,在這畢業起薪23K的時代裡,不論你是將面臨兵役的男孩們,還是狂投履歷卻無回音的在校生,您是否在擔心畢業後面臨的低薪環境呢?或是擔憂自己能不能找到好工作?
本期夯工作情報站,將為大家解答心中疑問,讓你有機會畢業即就業,擺脫就業空窗期!

代理老師六點原則 另闢新教育之路

歷經實習及考取教師證,也進入學校代理兩年,然而有感於少子化,流浪教師愈趨增加之狀況,她決心稱年輕時改變方向,走出校園,踏入另一份為孩子教育努力的國考之路。

高分上榜技巧

你一定要掌握的國文高分關鍵

國文往往是考生上榜的重要關鍵之一,如果專業科目已達到理想之成績,那麼共同科目就是決戰關鍵了。然而要怎麼有效率地準備國文呢?本次高分上榜技巧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單元之一。

全國最新法規

4-5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